Paloma Villa 

 

放空時間:090317~090321(如有幸撿到阿拉丁神燈,打算無限期延長)

  

旅行計畫海吃、海喝、發懶、豪賭、SPA、深潛、飽食終日無所事事之毫無計畫自由行

 

停泊地點決定Villa的過程有一些小波折,最終決定入宿地點是夫婿自外國網站上找到的 Paloma Villa,五天四夜的住宿期間,含管家共有九位良善的在地人為我們提供心力。

 

同行人員:

 

菜頭夫婦

 

運氣好到翻過去的菜頭夫婦+小喬安(此行只有他們有重點:參加友人在當地舉行的婚禮)

 

 

 

雞皮夫婦

連一個月都不能忍,導致老婆無法SPA到骨頭散去的雞皮夫婦+小柔柔

 

 

便當夫婦

打算連續五天使出倒立密技、製造人命的便當夫婦

 

 

小甫、夢婷

計畫讓準太太成為踏遍世界足跡的好命大學生並為蜜月做暖身的甫三爺 +夢婷

 

 

失落的饅頭爸

活動鬧鐘兼不讓人好睡的嚴大寶、敝人+小饅頭

 

 

 

旅人性格的夫婿直到出發前一晚仍沈迷於線上遊戲,遲遲不肯把他這五天要穿的衣服交給我,整晚就聽到他和線上的伙伴們大喊著『天花板有埋伏』、『x!有人從背後突襲我…』一向習慣將要事先處理完成的我,聽得真想從背後給夫婿重重一擊,看看能否敲出他的一點責任感來。

 

小饅頭和我的所需用品早在週末就已按部就班的歸位,原本大言不慚嚷著自己會弄妥自身衣物,無須我煩惱的夫婿,在出發前倒數計時的當下竟丟了一大堆含括食、衣、行、育樂的東西給我,每次都這樣,明明說好不帶一堆家當出門,這位旅人卻總在最後一刻變身成女人,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能找出來要我塞進行李中。為了到巴里島能好好渡個好假,我努力實行三人一個行李箱,並將一切分門別類的放置,好讓我能一下就理出三人所需要的衣物與用品,於是臨出發前,我完全置身於大行李箱中,處理夫婿所製造的小麻煩。

090317-抵達桃園機場 

 深夜十二點我們由高雄出發,前往桃園機場。原本慶幸小饅頭平日正常睡眠時間正好夠我一覺休息到桃園再喚醒小傢伙,然而一整晚看著忙進忙出的眾人,小小的他似乎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直到我們出發接到菜頭夫妻,見到小喬安的他竟整個精神抖擻起來,於是我只能拖著疲憊,和他玩了好長一段路程,耗盡所有電力沈沈睡去後才得以小憩。淩晨四點多接到三爺及夢婷,小傢伙竟張著笑顏醒來,一路流露興奮而新奇的神情跟著大人們進入桃園機場。

 

090317-我累了 

我累了,睡覺先吧

 淩晨五點,我們在桃園機場,距離班機起飛時間還有三小時。

 

我在機場一一打電話跟公婆、老家阿嬤及妹妹們報平安並話別,而後就進貴賓室吃早餐等候上飛機。此時小饅頭終於累得再度沈沈睡去。

 

090317-出發 

華航CI771  08:15 我們出發囉~

此行,我們這些滿身銅臭銅卻不多的大人們全沾了小小人兒的福氣,大舉駐紮商務倉,當天商務倉的旅客不多,我們一伙人可說是一路橫著呼嚕睡到巴里島去了。小饅頭對於這些享受完全沒有概念與想法,上了飛機很興奮的大叫,原本打算架起嬰兒吊床哄睡他,最後因他的高調與按捺不住而放棄。

 

回Villa的小路上 

 

 五小時的飛行,很快的完成一切手續,Villa的接待人員早已守候在那,等著接回我們。

 

回Villa途中,我們要求先到該地的大型商店採買這五天的食糧、酒和水,而後便一路高聲談笑往我們的Paloma家園前進。原本一路視野廣闊,還能嗅到熱鬧氣息的車流、人煙,然而愈接近目的地,風景愈撩撥人心的%$#^&(找不到文字形容),整車人的心愈來愈往下沈,對於完全陌生且在網路上沒見台灣旅客討論過的Villa的信心,彷彿跟著飛機一路滾回台灣去了。

 

Paloma Villa 

 

 路愈來愈顛簸也愈來愈小,一個轉彎,我們終於到了。這裡的服務人員一列排開在大門外迎接我們,進了那個看來有點歷史的木門,走下一段台階進入大廳後,視野一下開闊起來,剛還揪緊頭皮準備等著被眾人公幹的大寶(villa是他找來的)一下就由黑翻紅等著接受大家排排站的感恩膜拜中。

 

Grace是本次旅遊的主要聯絡人,等待她與當地接洽人員溝通接下來四天的食宿、當地節慶、導遊、交通接送等問題時,我們大伙皆攤在偌大的木質地板上,享受著一股屬於當地純樸無爭、無欲無求的氛圍。才剛覺得自己走進一個無所求的世外桃源時,眾家男主人高聲喧嚷著要用撲克牌比大小決定房間,繞villa一圈把所有房型標上Grade A~E,代表著五家人幸福的黑桃1~5被請出列,肅殺之氣籠罩整個大廳。

 

黑桃1~5房型 

 發起此案的夫婿大方讓出抽牌權,吆喝其它弟兄們選牌,當便當和三爺把二張代表GRADE B & C房型的黑桃2、3抽走,接著雞皮小小哀嚎的接受抽到GRADE D(黑桃5)的次等房型後,桌上剩下的二張黑桃1及黑桃4,現場一陣歡聲雷動,沒想到一向敬菜頭為老大的大頭夫婿,此刻竟要為了爭奪一張黑桃1而暗自咀咒對方手爛掉,外圍觀戰的我抱著小饅頭亦被這股氣氛給傳染,再怎麼算我們都比菜頭夫婦晚一年結婚生子,如果說,「娶妻前生子後」這句名言可供參考的話,那麼等一下要走進那間擁有大片落地窗的VIP房應該是我們才是,才在幻想時,就看到菜頭在小小猶豫後抽到的那張黑桃1無情的在看眼中放大再放大,無奈我的魂已在VIP床上滾到忘我,此刻給惡狠狠的踼下床,滾回遠遠小偏門的E房。

 

090317-小青蛙下水 

分配好房間後,大家鳥獸散的各自回房安置好行李,而後集合在Villa的游泳池池畔~時間是下午16:30。

 

藍天、美景、暖暖、好心情…才剛離開台灣數小時,怎麼我們一伙人的心都已被這兒的溫暖給催溶了?這裡沒有庸碌的城市氣息,只有沈靜的時間默默流動;沒有煩燥的白天黑夜,只有連貫著的天黑天亮充滿期待…我在每個同伴的臉上看到可愛的笑容一彎彎,此刻我彷彿和夫婿、伙伴們置身在一個沒有煩惱與顧慮的世外桃源,被一片綠意與原始建築給牢牢抱緊,而我可以全天候看顧著小饅頭,累嗎?不!此刻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090317-等待爸爸SPA的小饅頭 

 

當晚,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做了來巴里島的第一場SPA,眾家女眷或坐或臥在廳裡的大貴妃椅裡,會走路的二個小女娃兒就在幾乎無障礙物的空間裡跑跳蹦,小饅頭還沒有取得路權,於是只能跟我窩在沙發上,開心的用眼睛追逐二位小姐姐。這些男生人手一瓶啤酒、可樂,一行人時而聊天、時而安靜享受,幾聲長幾聲短的蟲鳴帶來些許生氣,涼涼的晚風從池畔那端吹進挑高的廳堂…此刻即使沒有音樂、電視及手機電話…這兒的一切已夠叫人無須酒也能滿足的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