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15年

十五年  嚐的  苦比甜多

如果在你人生中最精華的十四年默默流下的淚水比歡笑多  你是否願意?

我願意

因為燭後淚光一片  我還聽得見曾經的誓言迴盪

十五年   歲月  很長很長

如果用你人生中最精華的十四年迎接一個鍾愛一生的孩子  你是否願意?

我願意

因為堅持不離散的曾經 孩子是我們共同的期待

十五年   將盡

十六年   將近

如果沒有這一天的相遇  

如果沒有同手同腳的堅持

如果沒有痛徹心扉的峰迴路轉

也許我們將錯過在天父身邊搗蛋的你

孩子  你的到來 

帶給我和熙的陽光

謝謝你選擇當爸爸媽媽的孩子

謝謝你把天使的羽翼卸除在我們家

謝謝你陪媽媽分享一塊沒有插上蠟燭的蛋糕~

 

分隔線

寫在最末:

那個~

嗯…

默默潛水及曾感到一絲懷疑而偷偷私下打電話詢問我的朋友們,

沒錯!你們的眼睛沒有看錯,也絕對沒有認錯人

這是我的夫婿,也是饅頭的老子

十五年很長,

肉丸從有尖尖角角被撮成方方正正,基本上還是一顆肉丸

改變的是形體

不變的是本質

饅頭的老子就是饅頭的老子

我嫁的是你們所認識的那個人  ok!

無需再打電話來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