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著美好、和平、公平對待的.天秤的.季節.來臨了

親愛的,我的好姐妹

扳扳手指頭默默細數…

這將是我對妳說的第 壹 拾 柒 個~生。日。快。樂

有二個寶貝蛋   不用多費力氣就擁有許多疼愛與不收回不計較的溫暖  在某些人呀物呀事呀上

有二個倒霉鬼   拚著硬頸的理字當前  跌跌撞撞了一路還是學不會先捺下理直氣壯  在某些人呀事呀物呀上

有二個堅持鬼  認定了  管它多少叫人禁止前進的標誌擋著  也要一頭撞進  頭破血流痛哭一場都無懼  在某些人呀事呀物呀上

我們似乎很相像~在思緒的磁場上

也似乎很不一樣~在面對事情的態度上

然而我們對彼此的心意都能清楚對方為何是如此

於是

有些話,我總是三兩句說也說不清楚  可是我知道每一個斷句之後,妳懂得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有些事,我總是極厭惡解釋、解釋再解釋  可是我明白就算妳急得跺了腳也能理解這一身硬脾氣隱藏著的晦澀

有些文字,我總是用自己的筆墨,將它塗鴉一整紙深亂,可是我懂得對於我的文字,妳總是能慧黠一眼識見我所要表達

多年前  妳告訴我陳綺貞

因為妳極愛陳綺貞,於是我聽了陳綺貞

很愛  旅行的意義 、 self…聽著總要叫我倒抽一口氣

但我挑這首和妳一同在屬於妳的日子分享 

 

最末

我要和妳站在一起

為那位我一直牢記著的背影祈福  ~阿公  您要加油~

此刻我想起妳為阿公擦澡時的情景

我很感動  也有一抹濃烈的憂傷

似乎 我能明白阿公的心情

因為在我第一次為爸爸擦澡時

一向堅毅的他  拒絕 沈默 接受後  也抖著身子哭了

娟仔  傾妳所有的時間與愛 陪伴著阿公吧

因為失去過生命中的巨人

我了解那遺憾  總想著:如果可以,如果他還在,如果當初…可是這些都已經追不回也無意義了

現在的這位巨人撐著不倒 ,不卸下尊嚴與驕傲

可是他很需要妳

 

這一年的生日  妳好重要 

阿公快樂

生日快樂

愛心 妳 & 帶給妳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