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8-刷牙-1

很早以前就預設好,有朝一日一定為饅頭買支電動牙刷,得知我的小青梅年底將和準公婆同遊日本時,就已囑託她幫我帶回幾件阿卡將小人用護牙產品。

然而;這個有朝一日發了狠的提早了,再也等不及我預設的三歲,更無法再等待青梅從日本回來的那區區二個月。

101028-生病的牙齒

某日改採"在床上架住小人刷牙法",檢查有無刷洗乾淨時,驚覺饅頭的牙齒在塗完氟後,完全沒有保養好的益發嚴重了。看到這觸目驚心的侵蝕慘況,饅頭的牙神經可能也將淪陷。

這一驚非同小可,隔天立刻上網找商品,很幸運的找到一位提供面交的賣家,更開心的是她正好住在隔條街的大樓,當晚就約好取貨。

 

101028-阿卡將

原本貪心的想要拿三歲以上孩童專用電動牙刷(每分鐘7,000次震動),賣家很貼心的建議我,先拿0~2歲的較適當,每分鐘4,000次細微震動讓沒接觸過電動牙刷的孩子先習慣這樣的震幅。

0~2歲的阿卡將電動牙刷只出白色款,3歲以上則有三種顏色可選擇。開關鍵在握把底座,深綠色的小箭頭十分顯眼。

101028-認真研究新牙刷

晚餐後,和饅頭手牽手散步去取貨,十分開心自己擁有新"玩具",殊不知這是媽媽買來專冶牙齒刷不乾淨的小鬼頭的。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窩回房間,開心的看媽媽拆開牙刷,接過手後,十分認真的研究起這支會動的牙刷。開開關關了幾次,因為那震動而笑得甜甜傻傻的。

101028-刷牙

饅頭自創貝式刷牙法

101028-刷牙-4

媽媽說,每顆牙齒都要清潔到

101028-刷牙-2

努力刷牙連口水都流出來了

101028-媽媽檢查牙齒

 媽咪,瞧~我刷得很乾淨吧

 

101028-刷牙-3

饅頭和阿卡將電動牙刷蜜月期很短,過了蜜月期,饅頭一聽到刷牙,會本能的拒絕,或告訴我:『饅頭要睡覺』,但最終仍逃不過媽媽的趕鴨子上架。

過去我總是在浴室陪饅頭一起刷牙,漱口、洗手、睡前尿一次完成,自從發覺塗氟後這半年來,饅頭的牙齒維護得如此失敗後,改採"帶著球棒一起上床刷小人牙法"。

阿卡將取代饅頭過去使用的牙刷後,似乎不再有刷疼饅頭的慘況,加上信奉電動牙刷的潔牙功效,配合十字固定法刷牙,每顆牙皆無所遁形的接受阿卡將的伺候,過去站著刷牙所看不見的死角,這下全部掌握住,刷牙的時間徹底延長,饅頭與媽媽的耐力戰日日開打,但我真心覺的,阿卡將真是個得力的助手,時而懊悔自己何必堅持心裡盤定好的採購流程表。

有些事,真的不能等待!

飛機-1.gif

*以前對於牙刷的牌子並沒有很堅持,自從叔叔採買歐樂B,使用後就無法改變我對牙刷的選擇。在為小人挑選牙刷的堅持上,我沒有做好這一點,一開始的以為都成了今日的懊悔。

*近日時時打著預約牙診的電話,妄想遞補上臨時退診的位置。離上次塗氟正好半年,已經開始耳提面命的告訴饅頭:「牙齒生病了,要帶牙齒去看醫生」,饅頭總是點點頭,但願屆時,我能架得住饅頭(合掌祈禱)

* 阿卡將是日本有名的嬰幼兒用品購物天堂,很多產品是鎖定好要採買的:

三歲以上電動牙刷、替換刷頭

嬰幼兒專用牙線

含氟漱口水、含氟離子噴劑

以上,在阿卡將一號到手後,就不那麼趕著要,這些就請小青梅購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