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鍊愛.jpg

相識.大於1個月?

別後 .小於16年?

偶遇.妳給的深夜電話

午后.為妳翹了班的小片段(噓~安全過關  SAFE^^)

相聚.咖啡館

分隔線   

 空氣中彌漫著咖啡香及沈浮在我心裡那一小片的不安與些許尷尬。

曾經我們走過一段歲月,少少的卻因為大家都年輕,一突破自我介紹的陌生後,聊呀聊著妳我漸漸親近熟悉,而那一年的我們是如此不同卻又異常的親近。

沈默中我們彼此微笑

妳問:『在別人的家庭裡扮演這麼多個角色的妳  快樂嗎?』

我說:『存在在別人的故事裡,妳真的快樂嗎?』

妳笑:『快樂嗎?只是……好像只能這樣。』

我說:『長久的暗地裡的等待,我看到的是妳的枯萎…』

不瞞妳說,我真的找不到對妳和對我來說最適切的文字,局外人難以論事,尤其我們一路走來的這個歲數,我似乎已經沒有當年的那種單純憧憬,因此我無法再說出什麼美麗又貼近並能安撫妳的話。

周遭充斥著類似妳所經歷的這一切虛偽,等待與被等待、承諾與被承諾、背叛與被背叛、真情與假愛…虛虛實實的用著一種被美化過的樣貌保存下來,然後呢?這之中到底誰才是主角?留下與被驅逐的人就是勝利 與負敗嗎?

感情世界裡最怕的除了謊言、欺騙外就是貪心與寂寞,沒有誰喜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拉進一同演戲

「什麼都不要、不求、不在乎,只在乎現在」 是自欺欺人!

 

離開前妳說:『可以抱一下妳和兔寶寶嗎?我無緣的XX』~擁抱的那個當下,彷彿是十多年前,我們時時要在上班前與下班後互相擁抱一樣,C.L,妳仍是那般的鮮麗,我喜歡妳的熱情不變,即使我們兩人和過去很不同了,但有些感覺一被喚醒很快又能歸位,就像~就像我們窩在小房間裡迅速換上制服,拉著對方的手快速奔向打卡鐘一樣…

 

Dear C.L.:

離開後才想到我忘了告訴妳,當年待我們不錯的民歌西餐老闆是我目前公司老闆的高中同學呀,是雄中的喲~

緣份好奧妙,想起打工的日子很難忘,忘了大哥姓啥了(王嗎?)但我想老闆打電話去洽詢這位曾在老同學那兒打過工的備取員工的工作態度時,我相信大哥應該會提一提我這位總是把客人給的小費塞還給公司的蠢事,而妳是站在櫃台就有客人主動掏出小費打賞的小妹~

時移事往,回憶總是快樂,回到現實又是一陣沈默。

今天坐在這兒,我們仍是如此不同~在感情世界裡的位子不同,好一個諷刺的對等關係,而因為我的角色不知能告訴妳什麼,或者妳要的只是我忠實的耳朵?

末末,我唯一想告訴妳的是(又或者我該說是問妳)~

我想妳隱忍著的不甘心是在這段糾葛的感情裡,對方是否曾經愛過妳

是嗎 Dear C.L ?

送給妳~咖啡館裡看著妳的眼淚,在我心底浮起的歌

 

奢求  . 唐娜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