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皂-vicky-1.JPG

一直都知道母乳皂是好物,但自己或是身邊的朋友似乎沒有人對製作母乳皂有興趣,直到一頓麻辣鍋聚餐才開始有聊天的Vicky殺出後,我才有機會享用到這項好物。

母乳皂-vicky..JPG

最先拿到的是這塊母乳皂。

一個日日尋常的傍晚,Vicky一通電話說已經把母乳皂寄放在管理室,剎那間感到十分不好意思,想這塊一直就準備要給我的母乳皂,因為幾場想等卻沒等到的聚餐而一直滯留在它的主人身邊,這下竟還要由主人親自送上門來,連見個面小小聊一會的機會都沒著落。

進入孕期四個月,總算把置放在櫃子上的母乳皂取出,小心翼翼的按Vicky的叮嚀分切成三小塊,唯一沒有按她囑咐的是沒有先試用觀察是否會對皮膚過敏,我就這麼直接把分切成的1/3拿來當洗面皂了。

原本以為皂類會讓清潔過後的皮膚乾燥,沒想到洗完臉再洗澡,整個費時近半小時,臉部肌膚非但不乾不澀更無熟女最怕的緊蹦感,一用上癮,平常慣用的洗面乳就先擱著不用了。

 

母乳皂-vicky.JPG

幾週後,再度拿到這塊備長碳母乳皂,連同一罐完全未開封過的無毐的家─紫蘇梅。

只是一通閒聊的電話,說到了懷孕後完全不能接受白開水的味道,非得要添加些什麼的來避免喝水想吐的狀況,Vicky立刻要我別花錢買任何東西,她手邊還有一罐紫蘇梅,是懷孕時沒喝完的,要轉送給我。

歡呼  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看到紫蘇梅時,心裡住的那隻憂鬱小蟲真是得救似的從谷底飛昇了起來。

 

Wesley看到盤裡的備長碳母乳皂,異常興奮的問我:『媽咪,這是什麼?』

媽媽沈溺在甜蜜中:『是香皂,要拿來洗澡的』

Wesley一臉覺得媽媽想獨吞的抗議:『不是!是巧克力,給Wesley吃。』

喔喔喔~真的很像巧克力呢!等媽媽把弟弟生下來後,我們再來巴結兩位阿姨去買森製菓的生巧克力吧!

E─閃亮雙眼.gif大小阿姨:妳們聽見 妳大姐我 可愛的外甥對巧克力的渴望了嗎?

 

vicky wesley.JPG

Vicky:

真的很謝謝妳^^

除了讓我喝水不再怕外,還能享用到母乳皂的精采。

幾次的閒聊,與妳熱情的好幾場親子活動邀約,雖至今仍未成行過,但妳給的大量資訊佐以妳那天生的熱情,真是讓我窩心至極。

兒福館的活動我非常期待,等我渡過羊膜穿刺的休養期,我們再帶著Wesley 與多多一塊約個會吧onion_(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