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情人節禮物

2012.2.15

再度上演~明明距離已經很近卻在最後半小時裡有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這種討人厭的戲碼。

總是把魔咒扛在身上的Mruphy:『以為今天可以等到 愛心星巴克一次來兩杯 妳,卻臨時被召回 onion_(嘆).gif  。』

重新找回自己位置的Attraction:『還好我星期一有過去找妳,否則會更火大奸笑。』

 

其實不記得自己是那種常會帶點驚喜給人家的人,從妳口中得知這件事時,心裡真是一下悶了起來,原來我曾經是這樣貼心的人吶(沈思)

說是師承於我,這些年下來,妳真是將它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強大到小花都茁壯成大樹了,這該如何是好呀 And 這其實一點都不好吶~

不過;這次妳真的有驚喜到我,雖然臨時接到:『快滾下來吧!』的電話已經不下N次了,但如果不是妳,我大概早忽略了情人節這種 碗糕節(燈暗,默默離開)

情人節那天,原本打來跟我 叫囂 訴苦被爛桃花追著跑的無奈順便打算安慰一下門前毫無落葉的我,卻是在聽到妳的義行後,忍不住啐了我一聲:『真是好狗命,有這樣的朋友在身邊。』

白鳥麗子  (當時我的顯示狀態如圖示)妹妹年紀不算輕不解事,姐姐我不打算跟她計較。

 

 CIMG9688

二月的最後一週,我們終於擺脫墨非這鬼魅般的跟屁蟲

雖然~妳得跟著我先回家幫忙抱一下兔寶

但吸引力法則再度在妳的強勢中狠狠地把墨非給踹開

 

好多人期許收納更多更強大的正面能量,落落大方的向宇宙下起訂單,

我深知正向能量的道理,卻還是時時莫明的和墨非定律廝殺纏鬥。

不過,其實我無需擔心的

因為有妳在  就沒有害怕

似乎也不用下什麼訂單

因為我總是付出 1,我的宇宙會毫無商量的回給我 收到手會軟得叫媽媽咪呀請妳不要再把我當孩子了  滿出來的 10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看到最末的妳肯定又是那張眉頭挑起標準 讓人看了會想扁下去卻又莫可奈何的 諾式表情的吧!

p.s1:我真是怕死妳那句:『燒嘟A釣』得意的笑我的台語很滑溜吧   ,這是否表示在妳面前,我甚或其他人都不能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p.s2:文昨天就打了一半,只等待今天看是墨非 還是吸引力會勝出,很高興星巴克魔咒沒有降臨在我們身上。

p.s3:其實我最開心的莫過於妳愈來愈清楚自己的位置,也終於能把妳家的大孩子留在家裡,讓我們有獨處的Women's talk,即便只是短短一小時,有時甚至只有十分鐘都好珍貴,能量會一下飽滿起來…

p.s4:謝謝妳讓我知道今年其實是有情人節的(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