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8-萬聖節活動

萬聖節活動是Wesley上學後參與的第一個盛會。

翻箱倒櫃找出爸爸去年從美國帶回來的蝙蝠俠裝,目測Wesley大概擠不進去了,況且Wesley對搞怪、華麗的衣著十分排斥,成天嚷著要穿舒服的衣褲,於是只有昧著羞恥心,將佳均送給他的那套超人睡衣拿來充當萬聖節的裝扮,Wesley十分滿意這樣的衣著,出門前喜孜孜的跟我說:『穿這件超人服好舒服喔~』,崇尚自然的孩子出發前連奶奶追著要為他披掛上的紅絲巾,面露嫌惡的甩掉並快速跑開。

噢~那是一條 給Wesley用會顯得太娘味的 紅色豹紋的紅絲巾吶,媽媽!

 一路上,我們重覆說著:『不給糖果就搗蛋!』,上了幾天課,加上近日學校日日放送有關萬聖節的歌曲,Wesley倒也能隨口哼哼唱唱了。

 

 111028

一到班上,Sandy正忙著幫小朋友們畫妝,Wesley緊緊黏著我,眼睛卻始終盯緊這熱鬧的每個細節。

Sandy熱心的問問Wesley想要畫什麼圖案?

Wesley死命搖頭,卻又忍不住拿起圖卡小小聲的和我研究,並問我:『媽咪妳喜歡什麼圖案?』

嗯~會討論就表示心裡有渴望,媽媽在心底小小聲歡呼,表情維持一貫的陷入沈思,並給予意見。

終於;在Sandy完成所有工作,再度回到Wesley面前時,Wesley已經選好自己想要的圖案,害羞不以的由媽媽告訴Sandy。

 

111028-萬聖節打扮成超人

雖然Sandy和我十分費解,為何Wesley要挑這樣的一朵小花,但有參與總比沒參與好,一朵花就一朵花吧!

 

 111028-萬聖節合照

畫妝完畢,等待娃娃車出動前,大伙一起聚到外師身邊合照。

Wesley緊緊巴住媽媽,死命搖頭拒絕入鏡。

一旁照顧小孫子的阿嬤好心提醒我,怎麼沒有幫Wesley準備一個袋子,好讓他出去討糖時能用來裝糖果?

就說沒經驗吶,連這點常識都沒有。經阿嬤一提醒,才猛然想起,她十分熱心地教我用Wesley裝碗的便當袋當糖果袋也很完善。

Wesley急著跟上隊伍,一邊死命央求:『媽咪,陪我』,一邊急急提醒我,他還沒有拿便當帶。

 

111028-哭慘了超人

photo by Hannah/Sandy

Wesley走向娃娃車時,情緒突然大崩潰,緊緊捏著便當帶,任由老師將他接上車,安頓好位子一坐下後,眼淚再也不由自主的狂掉。

隔著車窗可憐兮兮的邊哭邊交待:『媽咪,妳要早點來接我回家,妳不要太晚來』

目送Wesley的娃娃車離開,還在哺乳與產假期間的媽媽飛快奔回家照顧家裡的新成員。

 

------------------------------------------------------------------------------------

 111028-萬聖節小超人

photo by Hannah/Sandy

下午依約提早到校接Wesley,一到教室便聽說,這個穿著 睡衣又不穿內褲然後還尿褲子 超人服的小超人幾乎從頭哭到尾,雖然一直在哭但還是記得跟店家要糖果,許多老師見他哭啼啼的小可憐模樣,於是也跟在他身邊幫忙跟店家要糖果,因此Wesley的便當袋裝了滿滿的糖。

 *大概因為中師、外師及小朋友們皆盛娤打扮,平日表現穩定的孩子,像是Wesley班上的超級大方小女生─Una,也緊黏著媽媽不放,一離開媽媽就哭泣。

*每天接送Wesley上下課,Wesley從沒停止過要求我要早點來接他回家,因此對於他的哭泣習以為常,但邊哭還邊記得跟人家討糖果的行逕,在每個經過我身邊的老師們皆熱情地再複誦一次讓我聽……嗯~這孩子還需要再教育一番才是。

 *哭泣小超人的悲情演出,真的討來好大一袋糖果,多數還是進口糖果,顏色與包裝十分精緻討喜~這叫我如何丟得了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