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5  

大概來到後 "青春"期,面對一個無能為力改善的空間令我窒息、厭惡吵雜、有些任性而為、想保有自我主張的權利 、不喜喋喋不休…拉哩拉雜的覺得心裡的陰暗勢力就快要擊破為人處世該有的最後一根忍耐神經時,一場意外的旅行就這樣從天而降。

 

小妖那天下午莫明奇妙的電話,問機票,洽詢機位,而且還是我們二位太太的?

大寶知道小甫要帶小妖出差去,覺得把我們母子三人帶過去旅行實在也不賴。

訂機位的過程雖有小波折(拜豬頭又自信澎湖機位很好訂的大寶所賜),終至圓滿底定。

6/24(一)  機位在二方、三方、四方加上旅行社北高那兩方問來問去中訂位成功。

6/26(三)  拿出委曲在櫃子深處的Rimowa,讓它透透氣,準備一塊去旅行。

6/27(四)  讓Wesley自己去跟老師請一天假。日日跟他聊聊澎湖的海風,而其實我對那裡一點都不熟。

6/28 (五) 06:50的班機,不消40分鐘就能聞到澎湖那飄著自由無比的海風味,還有一位闊別許久,鎮守在澎湖海灣晒出黝黑氣魄 應該很想念剛花去他一筆錢買了一卡高調小桃紅包的妖太太 的飄丿男子漢。

 

陽光、沙灘、仙人掌…

盛夏的第一場旅行,對悶到幾乎要爆炸了的我而言,極具救贖的意義哪~

*輪轉在沈積抑鬱的時光裡,很清楚自己需要找一個喘息的空間才能釋放負能量,沒想到意外得到這場旅行。

*接到小妖夫妻的電話,初開始沒有期待,但住在心裡的那個壓抑鬼大概清醒了,稍晚一些便去電問問大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兩位萬歲爺都還帶著職務守在工作崗位上,但不管如何,我感謝這個旅行的機會。

*尤其還是我沒去過的澎湖。

*尤其還能帶著一對寶一家四口去旅行,孩子們的小小旅行腳能有機會踩踏在一片沒到訪過的泥土地上,是美好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