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221-運動完

爸爸出差緬甸五天,母子三人自由安排爸爸不在家的生活。

時間很彈性、晚餐很隨興,

媽媽煮什麼便吃什麼,好養的孩子並不挑食,

最重要的運動時間同時也兼顧到了。

 

出門前我們約定在先:

備足茶水,不進超商。

自備球具,自行保管收拾。

可以盡情跑跳,安全至上。

可以呼朋引伴,但得互相照應(弟弟年紀小,容易被排擠忽略)

運動時間一定給足,該結束時不容異議!(媽媽身兼父職,時間控管很重要)

 

Wesley這一陣子瘋狂迷戀棒球,花了很多時間大量閱讀跟棒球有關的書籍,

不懂的棒球語法便利用Ipad找資訊…

弟弟喜歡跟隨哥哥,投打的力氣雖不及哥哥,但慢慢也有進步。

 

晚餐後的小學操場,前來運動散步的人不少,孩子很容易找到同伴,

棒球、籃球、跑步、躲貓貓、遛滑梯…都玩上了,

我在操場上悠閒散步,回想十多年前搬到這一帶,生活機能尚未完善,居民也不多,

慢慢的,我期待的醫院有了;超商有了;外食的選擇多了;指標性的麥當勞開了;頂好、全聯進駐讓職業婦女更便捷了;麵包店及水果店來了;國中小學如期完工招生了…

渴求再來一間書局,便更理想!

對於先生常得飛出去的我來說,生活圈如此之舒適完善,十分需要、十足感恩,

生活在這裡十分安心(呃~地震時仍會慌張失措,對地牛大翻身的恐懼較難克服)

 

近二小時的運動時間,小男孩渴望解放運動魂的需求被滿足了,

乖乖收拾球具和心情準備回家,並且不忘和同伴相約下一次一塊運動兼吃飯。

Trevor紅撲撲的臉蛋擠滿笑容,

精力一向旺盛的Wesley總算有些疲態,

運動後的宵夜是蘋果和芭樂,

睡前整理居所、親子共讀一樣兼顧。

爸爸不在的第三天、失聯之第一個晚上(緬甸海外試船三天),母子三人的活動與時間段落切的剛剛好,

職業婦女、身職父職、一打二的生活~很忙碌,

但我真的可以從容不迫(深呼吸),

應付的了(自我肯定),

加油(自我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