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04.JPG

該來的不來,沒預計要來的卻來了。

一向準時的生理期,意外的慢了,明明該來的那一天有見紅的呀,怎麼隔天又不見了?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提早步入更年期?心情還一度慌慌的。

但胸部漲痛還真不是普通的折磨人,某天還有一種像電流穿過,打通乳腺的刺痛感,令人不舒爽到了極點。

在全聯買菜同時順手丟了一片驗孕棒在購物籃裡,鼓起勇氣面對心中的疑惑時,我又想起多年前看的那本書:〔享受吧,一個人旅行〕裡,那位對婚姻抱持著懷疑卻又矛盾地嚐試懷孕的女主角在驗孕後的低語:

謝天謝地,謝天謝地,讓我多活了一個月……

這種心情在當年懷上兔寶時也有過

 

我真的不想再生了,拜託讓我安全過關吧!

然而驗孕棒毫不猶豫的直接浮出清楚的兩條線,我很冷靜,但嘴巴卻不小心透露出心情:「靠兒!」

看我不蓋那殺千刀的一百次布袋才有鬼onion_(右勾拳).gif

 

170904-1.PNG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沒有太多猶豫,便把結果發送給正在回家途中的事主。

此後;和大寶就像同居但不甚熟悉的室友那般,對此事沒有再多的著墨,各自在自己的空間裡眉頭緊蹙,左右為難。

小朋友-15.gif

 

IMG_2916.JPG

某天;平常有事才聯絡的學妹突然傳來一個對話訊息,起初有點一頭霧水,看個明白原來是她私下請教了一位突然會通靈的親戚,幫忙詢問我們懷上的是男寶寶還是女娃娃。

雖不知對方為何許人也,但在那當下好生安慰呀,天知道我有多想要個女兒,老天爺也該賜我一個女娃娃了吧onion_(71).gif

 

*是說;確定有喜後的次日,line對話裡竟有好幾個感覺不懷好意的恭禧從四面八方湧進來,在家和我相敬如賓絕口不提的大寶,看樣子已經有對某幾組人馬放出風聲了呀!

*我持續當了駝鳥,即便我的知己好友多半是為我開心也鼓勵我生下來的,但心裡仍是很猶豫,面對大寶疑似要脫口而出有關寶寶的話題時,我便不自覺的想要快點逃開。

*我雖不想再生,但我更怕大寶說出拿掉寶寶的話。

*生第三胎對老蚌如我而言,真的很需要勇氣。

*媽媽給了胎兒一個小名:荳荳,之所以叫荳荳是取其生肖─Dog的第一個音,如果真的是個女娃娃便喊她荳荳,如果是個小壯丁,那就只好改叫豆豆了。

初寫日期:2017.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