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大阿姨送的衣服.jpg

一個月前差點忘了幫Trevor送資料過去即將就讀的國小,Karen提醒了我,還好還有一天的時間,但那趟是同事幫忙跑腿的。

收到確定的入學通知後,看看報到時間還算充裕,隨口交待Trevor何時要報到,如果到時他記得的話一定要提醒健忘的媽媽。

Trevor問:「如果妳忘記去報到呢?會怎樣?」

媽媽回答:「這樣你可能沒辦法念和哥哥相同的學校,得去別的學校就讀。」

------------------2018.3.30----------------------

Trevor進浴室洗澡時突然想到了什麼事似的,很慎重的跟我交待:「媽媽,妳只剩下一天的時間喔」

媽媽一頭霧水…

Trevor:「妳明天要記得幫我去國小報到喔。」

媽媽恍然大悟,對齁,有這重要的待辦事項一直掛著未完成,Trevor的提醒讓我瞬間清醒,但睡了個覺後竟然忘了。

 

早上Karen提醒我,要記得拿戶口名簿和入學通知單到學校的三樓完成入學手續,媽媽突然想到昨晚Trevor的提醒,覺的好羞愧呀,因為當下我並沒有很相信Trevor會記得正確日期,

倚老賣老的單憑自以為是的記憶,以為那是四月份的事,誰知Trevor那小腦袋裡裝著的日期才是正確的,這孩子果真是慎重的處女座小孩,對他的自律和自身之事的看重,媽媽再度甘拜下風。

*謝謝Karen的臨門一提,如果沒有她,我可能真的錯過Trevor的入學報到手續了。

*謝謝同事幫我跑報到登記的那一趟,今天中午孕婦得爬三樓,想到就好喘呀。

*抱緊Trevor,我好喜歡他童稚又天真的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