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07.JPG

太郎*35W6D    體重:2,796g

血壓很不妙,初次量的數字是:148/80(紅筆註記)

雖護理師讓我重新量過的數值是:134/73,但覺得數字這樣上上下下實在不安。

吳醫師做超音波時,發覺胎兒自己轉為橫位,更糟的是他一直對著超音波喃喃自語又唉聲嘆氣…

我捏緊雙手,沈默等待吳醫師的判讀…這大概是三胎產檢這麼多次來讓我覺得氣氛最低迷的一次。

吳醫師說:「妳有前置胎盤,加上小孩橫位,這種情況下我不敢冒險讓你自然產。你看你的肚子都是鬆的,他在妳肚子裡還可以轉來轉去,現在就希望他再長大一點,胎位可以轉正,胎盤看會不會再上來一點,這樣妳就可以自然產。」

 

我深知前置胎盤是生產時的風險之一,更知道小孩橫位絕不可能採自然產方式,但感覺上;吳醫師依舊抱持樂觀的觀望態度,認為接下來的產檢才是決定採何種方式生產的重點。

 

回家後把這訊息告訴某幾位具醫學背景的朋友,無一不建議我直接剖腹,或轉往大醫院生產,畢竟已是高齡,狀況又如此之多,千萬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畫地 朋友一字一句聽得心情好低落呀我…

 

分隔線

另一半正好出差波士頓一週,趁這機會想把家裡該整的地方再做最後的收尾,築巢本能發揮到最極致,雖然受到產檢結果的影響,動作不敢太大,更不敢再提重物,知道這一不小心,就是得直接上產檯剖一刀把太郎捉出來,重點是太郎體重雖已足重,但還未足月呀!

媽媽希望太郎是發育成熟才上市的孩子,並且能夠避開脾氣說來就來的牡羊座(私心的個人觀感)

週六;孩子們很委曲,因為媽媽不便外帶二子,他們只能在家看看電視、沈靜時閱讀,無聊時玩玩樂高及戰鬥陀螺,然後再瘋狂的二人練投捕、撲壘和封殺,搞到樓下鄰居不堪其擾,上門按鈴申告。悠嘻猴─掐嘴

週日早上,感覺羊水流出,因為不是太肯定,但肚子常常發硬,有生理期那種不適感,媽媽整個白天能臥床就臥床,雖然還是利用時間洗了一堆太郎的小衣小物… 果真是自找苦吃的孕婦。

*這種飄忽的不確定感最為磨人。

*解壓的口慾期又來了,最近好愛鹽酥雞。

*家裡乾淨明亮,心情舒暢,但戶長一回來又要打回原形。

*感謝Wesley在媽媽爬上爬下時,幫忙扛起爸爸根本沒在打的高爾夫球球具置放在櫃子的最上層。

*爸爸不在家,母子三人的餐點好隨意,Wesley的煮食魂又被點燃,連吃三頓炒飯仍不厭,媽媽放手由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