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人的7-11 

 二個人.二杯拿鐵.二種心情.二個小時  '09.08.26

有人  喜歡為所愛付出  覺的給予是一種快樂

有人  喜歡為所愛打算  深知對方其實不聰明

有人  喜歡為所愛上藥  清楚對方受傷不喊疼

有人  喜歡為所愛奉獻  巴著心掐著肉不眨眼

滿滿的愛  

那幾年吃到會流眼淚的櫻桃

客人送的現採水蜜桃硬是分一顆給我

某一年Haagen Dazs推出的火熱月餅

2006年Haagen Dazs冰淇淋禮盒

2007年引雅珠寶

2008年大湖草莓

2009年引雅再添一枚

最重要的是陪我走過一小段路的小珍珠

知道提到小珍珠妳會難過   我又何嘗不是?

此刻

它在老家的院子裡晒暖暖的太陽

永遠永遠會留在小花成長的地方

不會再替誰承受任何無妄之災…

那麼

親愛的妳說

OKWAP-KITTY如何抵得過

妳給的那麼些許多

滿滿的 滿滿的 愛?

OKWAP-KITTY

 

曾有人:

別嗆我要加三倍奉還,我還真的很害怕哩,但這招是妳最愛用的武器

獅子V.S魔羯原本就是合不來的星座(看妳那氣焰如何了得!)

我何苦跟妳口頭論輸贏?(直接倒下讓妳咬死比較快)

有時呀!放下妳那只會付出不願受寵的獅女個性

讓KITTY柔軟妳心中的倔強吧!(妳看妳看,它上面有雕「小花」吔,這意義真是太大太大了)

它遲到了,但是我知道妳會很愛它,就像小珍珠永遠就是小珍珠(我再重申一次,它不叫小白)

別擔心,魔羯永遠懂得勤儉持家(閃亮雙眼亮晶晶)

還有,有了小饅頭以後~我什麼都不缺

                                                     I am serious...

                                                                                       毛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