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月初即接到前經理的電話,要我和同事一定要撥空前去參加二兒子的婚禮,並幫忙收取禮金。於是早早就把當天的行程給空下來,留給過去對我們極疼愛的經理。

週六早上和李小玲約好十點出發前往夢時代挑選送經理兒子的禮物,約妥的時間其實是饅頭該睡覺補充電力的時間,然而跟著爺爺奶奶到樓下瘋狂玩耍的饅頭帶著疲倦返家後,看到媽媽我正著裝準備出門,怎麼哄睡都沒了輒,於是只好帶著未能補充能量可能因疲累而隨時壞了我逛街興致的饅頭出門。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只能利用短短2.5小時在 大而無當 且容易迷路的夢時代裡找我們所打算逛的櫃子。

饅頭在look玩耍

媽咪,我來幫妳挑鞋子!

其實挑禮物雖是主要原因,然而此次逛街的最重要目的還是為自己買一雙靴子。也許不是常逛的地方,因為太陌生我著實不愛夢時代的物流擺設,獨鍾櫃子集中且電梯設計很俐落的舊漢神。當天抱著睡著的饅頭找方向,真是一大折騰,於是放棄細細流覽,把重點放在早已設定準備採購的Look。

cats.jpg

一踏進該櫃,小饅頭也醒了,一睜眼即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小傢伙絲毫沒有起床氣,眼睛瞬間亮起來,立刻從我懷裡掙脫,沿著店裡的大圓椅繞圈圈,雖仍帶有一絲絲靦腆,然而眼神與揚起的嘴角仍掩不住「給我玩,不然就搗蛋」的訊息。

我是超級送貨員

果不其然,在我忙著試鞋款與尺碼時,這小子完全不理會媽媽我忙不迭的聲聲喚,搖搖晃晃走到櫃台去觀望店員的忙碌,並伸出小手拿起一罐放在桌子底下的葡萄果醬(果真是個貪吃的孩子)。

停放在角落堆著鞋子的推車讓饅頭玩心大起,開始旁若無人的在場子裡推著車子來來回回,並因無法控制方向而撞倒了好幾雙在地上排排站的靴子,趁著店員臉綠了之前,趕緊把推車推回原地,其他人則趁機搶救那排全倒的鞋。

再重我也推得動

脾氣算好的店員誇讚饅頭真是個 恐怖 孔武有力的小男孩

很久沒有享受逛街為自己買東西的樂趣,雖然只是一雙靴子,然而簡單的生活裡,於是就能感覺到滿足。

很開心~在自己的鞋櫃裡放進自己的靴子,而無需要再跟婆婆借那雙陪我過一個冬天的瑪格麗特!

很開心~因懷孕腫脹2號的腳,已完全回復到原本的6號。

很擔心~饅頭對媽媽的長靴感到興趣,時時想拆鞋盒拿出來啃啃這雙靴子的皮革是不是很有嚼勁。

分隔線

曾府喜事

下午四點,把哭著想跟我出門的饅頭留在家裡,獨自赴約。

早早到了餐廳,因為只是宴請至親好友,整個場子佈置溫馨。經理被同學連灌了好幾杯紅酒後,原本算拘謹的他整個快飛上天似的,拉著我們以女兒的身份四處向朋友介紹,並時時感嘆著我是他無緣的媳婦兒~真是一段長長遠遠的事呀!

宴會後,受經理之託,先送一位完全不順路的金光閃閃大姐頭回鳳山,這一趟路讓我們二個家有幼兒的媽媽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小時才能返家,然而也讓我們在小小的車上恣意的聊起天來…

算算離開饅頭整整七個小時,而這期間我竟完全沈浸在類單身的自由輕鬆中…和同事、初次見面的陌生人天南地北的聊著、和一群歐吉桑唱唱和和、和升格為婆婆的曾媽媽分享許多事情…過去那個沒有負累、人來瘋且嘴甜的靈魂又回到我的身體裡面,原來~我曾經是這樣子的呀!

曾府喜事

宴會隔天,經理連打了多次電話,熱情約我們一起快樂回門去。新娘老家在寶來,是熱情好客的原住民。這次我竟沒有想各種理由婉拒,而是和同事協商再協商,一心一意覺的這會是個愉快的旅程,然而好日子總是容易撞期,二人家裡都接獲喜帖,時間上實在太難配合,於是在最後一通電話裡,放棄一起喝喝小米酒、歡喜跳跳舞的回門之旅。

曾爸爸&曾媽媽:默默的我要在心底祝福您們~永遠保持這般年輕的心境,要幸福喔~    

我的全國電子~李小玲:要記得那晚我們感性的談話,另外,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難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