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睡吧! 睡吧!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分隔線 

二十年前

如果不是那一片海水正藍

如果不是那一方陽光軟軟

如果不是風吹得叫人想睡

如果…

也許~

我們還能微笑問聲

嘿!近來好嗎?

 

那麼,你好嗎?我們的朋友

 

風吹得人瞇起眼睛直打哈欠

那一方陽光軟軟 天色灰濛濛

睡吧!

睡在那一片海水正藍的天際裡

 

人永遠可以期待明天,    卻始終留不住昨天。

生命中總會有些人事物重重的走過你的人生

也有些人事物輕輕的留下一陣漣漪,連聲音都悄地聽不見

我摯愛的父親

老家的阿囉哈

陪我十多年的阿三仔

個性怪異的藍寶

還有一位在記憶中永遠停駐在十多歲的稚氣臉孔…

謝謝你們付予我的輕輕.重重

睡吧!我的愛

=================================================

我的好朋友們,如果經過這裡,噓!別提 別問 別留下筆墨

如果你也喜歡

請陪我靜靜的聽完這首歌

有些感覺在此時需要沈睡

=================================================

親愛的、和我同鄉的小妹妹:

我不知道妳是否還曾來過

然而我只想告訴妳,妳經歷過的事我也曾經有過

流過的眼淚、無止盡的錐心刺骨不曾少過

妳好勇敢,也理當會有軟弱

悲傷時難免喪志流淚

大大的他~在妳身邊護衛著妳

小小的他~在妳恆久慈愛的心中

更小的他~在妳的愛與努力中等待妳重新擁抱

最末,有些感覺需要沈睡

生活與愛會讓妳找到力量

獻上我

            深深的祝福與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