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8

上午11:30左右,同事通知一份署名給我的包裹已送達,摸不著頭緒的想著自己近日訂的東西早到貨啦,為什麼還有包裹?簽收時還悶悶地想著:會不會是該公司的贈品?

走著、摸索著,突然覺得自己從來不是個幸運兒,贈品、獎品幾乎少有我的份,唯一會讓我飽受驚嚇之喜的只有一個人………

這包裹肯定是一本寫有很多祕密的書,而這本書還是被我列入年底待採買清單的其中一本。

回到辦公室邊斥罵著這位祕密客邊火速拆開便利袋,好一本近期被我們倆狂討論的「祕密」呀,用這種沒商沒量的祕密管道把這本妳已經閱畢覺得我也該好好看一看的「祕密」送到我手上來,真有妳的!

10088-祕密

看見附上的清單清清楚楚的把曾有人的大名寫上,心裡暗暗地笑了,這傢伙一向是不許商家把她給洩露出來的,寄件人總是找不到她的芳蹤,這下;妳的大名可不再是個祕密啦。

(特別拍下來給妳看的,不知妳會不會把該平台列為拒絕戶喔,呵呵呵)

 

按下過去一接到禮物就忍不住打電話罵人(是帶著我這輩子還也還不起+不好意思+羞赧+樂在其中的複雜情緒)的衝動,好整以暇的想著:『哼!妳想用這種方式嚇我?門都沒有吔』

抱著書,心裡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沈得住氣而沾沾自喜中…

短分隔線.bmp

中午 12:33手機出現一個沒見過的電話號碼,接起來是一位 聽起來像是詐騙集團 男生的聲音,防備似的請問有何貴事,竟又是包裹通知,這下我真的慌了,心裡覺得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所有天大的好事都被我佔盡似的~從我一張開眼睛看到大寶放在桌上朋友請託而來的那一大袋開始…

而這位曾有人也未免太嗆辣根本是要我的命似的,我覺得這份禮物根本是來報復8月5日當天的我的"自以為聰明計畫"。

送禮是心意,收禮是情義,偏偏有人低調怪脾氣到送人禮不小氣,收到禮卻沒好氣

我服妳了,真的!連續兩份包裹的驚喜讓我真的忍不住要打電話求饒了,但還好的是我忍下來了,十分不簡單。(撫胸吐口氣)

10088-1

忍下來沒立刻撥電話的原因是因為拆開包裹後看到這三大瓶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我哈哈狂笑了。

很好!妳再將了我一軍。

三大瓶吔,傲立在桌上鄙夷的看著我,妳果真沒有太看我。

10088-3

雖然是個不思長進的媽媽,然而坦白講,對於女人家用的東西,我都會忍不住端詳再端詳、研究再研究,仔仔細細的愛不釋手一番。

10088-2

曾經我以為自己這一輩子最不需要的就是這個,現在當看到它站在我面前時,我仍是得認了這個救星(雖可能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10088-4

為了秀給妳看,顧不得辦公室還有其他同仁在,立刻自體實驗起來。(事實上根本是捺耐不住躍躍欲試)

辦公室瞬間彌漫著金絲馬甲的淡淡香味~之於我而言,是幸福的味道!

 

小花-9..gif 

啥?妳是不是要告訴我,分享給平日對我很照顧的同事?

啥?是不是又要愛屋及烏的分享給二位甘於被我壓榨的妹妹?

噢~親愛的,那是不怎麼容易的事

妳給的愛這麼直接,那我只能牢牢緊握住

 一瓶顧手臂、一瓶顧腰肚、一瓶顧臀部~瞧!安排得剛剛好呢!得意的笑

 

感性的話說太多,再也說不出任何了

妳~贏~了

我~服~了~妳~了

我該拿什麼還妳? 愛心   黏妳一輩子吧!

 

 『愛的感覺,是你所能發出最高的頻率。你所感受和發出的愛愈大,所掌控的力量也就愈大』───【祕密 P.57】

瞧~妳給予花那麼多愛,難怪花見到妳總要笑得花枝亂顫的、像水蛭般的黏膩妳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