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4-愛漂亮

從上一胎長相預測下一胎性別------------------------------------------------------------------

這個方法是從好朋友口裡聽來的。

她說Wesley的感覺有點像女孩,第二胎準是個女兒沒錯。

帶Wesley出門,總有很多人猜或以為他是個小女生,即便只是家居服出門走走,也仍是有八成以上的人說他是個小妹妹。雖然我心裡覺的那是他的髮型所導致的假像,但為了能生到一個女兒,我內心對這項說法抱持著高度的期盼。

結果~終究要把這項說法給推翻了,被人家說長得像女孩的Wesley招來的是弟弟而非媽媽渴望中的妹妹呀!

 

從上一胎髮旋預測下一胎性別------------------------------------------------------------------

110409-髮旋

這個說法很常聽聞,從旁觀者到真的當了媽媽後,最早讓我施行觀察與預測的也是這項。

Wesley的髮旋很工整(有這樣的形容嗎?),幾乎接近頭的正中心,從嬰兒時期看到他長大,那髮旋咬緊頭皮不改變方向的呈順時鐘方向轉,信奉此法的人一看便清楚,這孩子的下一胎肯定是個和他能當伴的弟弟。

結果~此法就如Wesley那工整的髮旋一樣,不偏不倚正中紅心…

 

從肚形尖圓預測性別------------------------------------------------------------------

23w2d-1.JPG

頭胎的肚子十分尖,加上不會藏肚的身材,每每遇到認識與不認識的明眼人,一看就要恭禧我一舉得男,因為是頭胎覺的還有機會生第二胎,所以也就大大方方的接受祝賀。

第二胎未知性別前,肚子也早早就藏不住的向四面八方擴散開來,無論坐下、躺下或側臥時,我總是仔仔細細的研究起自己的肚形,不知是太過期待還是初期狀況未明,總會讓我覺的一肚橫肉有打橫著發展的走勢,再加上信奉吸引力法則,覺的就算以前人家老說我是生兒子的命也無妨,總是誠意會感動天的嘛。

結果出爐後,慢慢的才能接受那時以為是女兒肚的那往兩側發展的肉團根本是我那胖太快的肥滋滋腰內肉呀!

*肚型尖的好處是坐在床上玩IPAD或打電腦,能當用就用的將大尖肚當桌子用(感覺有想哭泣的得意)

*第二胎的肚形和頭胎一樣很尖,尖到熟與不熟的路人甲乙丙們都忍不住回頭跟我說:『是男的吧!』,完全沒有探測的疑問口吻~在我身上,這項說法稍微可信。

 

從飲食習慣/膚質變化預測性別------------------------------------------------------------------

有人說,女人懷孕後如果飲食習慣有異於過往或者和頭胎的口味有不同,那應該是不同性別的孩子。

這種說法太籠統,畢竟懷孕後的口味因人而異也有少數人絲毫未受影響或改變幅度不大,我算是屬於最末者。

除了頭胎懷孕初期發了狂的喜歡吃大寶喜歡的食物,讓我感覺肚裡剛成形的小小人是和爸爸一樣性別的孩子外,皮膚狀況亦無多大的變化。

第二胎因仗著有過生產的經驗,漸漸淪陷到第二胎教豬養的老經驗裡。幾乎沒有孕吐、皮膚沒有變得更糟當然也不會因此更好、沒有瘋狂想吃的東西但天天都有想吃的東西在心頭打轉…

不可否認的是,剛開始曾著魔似的把刷牙時會想吐、搭夫婿的車也會突然有想吐的感覺、有時站在路邊想著想著就感覺噁心的種種自以為不尋常的感覺給放大,但最後的結果出來時,我才停止了這些假性幻想所造成的一切白痴行為。

 

小姑的預言與夢境------------------------------------------------------------------

110515-姑姑和楷

小姑是虔誠的基督徒,對於感受的福音、觀見的異夢會當成一項旨意去遵從反省並相信著。「不要怕、只要信」~十分具有正面的能量。

從得知我懷孕,小姑時時在MSN上為我打氣,並告訴我:『阿嫂,我有強烈的感覺是女孩子,私心盼望妳懷的也是女孩,將來我要帶她去看畫展…』

那一段時間,只要她一夢到預言夢時一定快快告訴我,說夢境裡是個和Wesley長得很像的女孩子,連做兩個生女兒夢讓她十分相信大嫂將為家裡添個女娃娃。

雖心裡感覺是男孩,但對於小姑為我做的胎夢仍抱有期待,最後的結果雖不是小姑所期待的那樣,但家裡的大大小小只能在失落中重新振作,調整心情迎接新生兒。

 

換花------------------------------------------------------------------

聽到我一心渴求女兒的願望時,周遭一堆婆婆媽媽及現代新式媳婦們無不提供「換花」這個強烈建議,可以想見關於換花的這個迷信真是信者恆信且堅信,老的、中年的、年輕的過來人皆報以此法以供參考。

換花的念頭轉呀轉的,心底的呼喊幾乎快要超越我一貫的懶散並打敗我內心對這迷信充滿疑問的心魔,最終;卻在一位初次見面便聊開了的友人口中聽到:『為什麼要換?把本該要給妳的換了一個不屬於妳的?好的拿去換個不知是好是壞的回來,何必?』

想想也是,如果命中注定是個男孩又依據科學說法:精子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的那一刻就已決定了性別,知道懷孕了才去換花是毫無意義的,且這對我那個硬邦邦的腦子來說並無根據,於是作罷。

但不免在每次和妹妹們到村裡的廟拜拜時,一定虔誠拜託註生娘娘讓我順產,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個女兒!~這樣看來,長駐在鄉下聽村民們俐落台語的註生娘娘可能沒有聽懂我說的不輪轉還會結巴的台語吧!

 

流傳久遠的生男生女圖------------------------------------------------------------------

這個生男生女圖在各大媽媽寶寶版常看人轉載來轉載去,懷頭胎時進去對照一番,開盤時就如表上所說的那般。

第二胎早早就下載試算了一番,往前往後提早延後,那時期註生娘娘送來的都是男生onion_(嘆).gif  落寞中不禁暗暗期待這清宮圖也有失算的特例。

然而兩胎都被這機率表給料中了…

 

標題  受孕月份及女生受孕的年紀皆以農曆(虛歲)計算

標題生男生女快速算法

 

婦女懷孕陰曆月份

女性年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