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07

吃飽了的午休時間,Msn彈出一個日日都要聊個天的對話,當文字顯露的心情愈來愈陰天,我收起了閒聊的心情,愈聊愈讓大肚婆板起臉的正經。

『我很需要一個擁抱…』

 

過來,小花讓妳靠一下!這種時候妳不過來,我恐怕會聊著聊著忍不住像三年前那樣,啥都管不得的飆著我的小JOG,一路往南把妳拽出來(鼻孔噴氣)

110707

長堤101是李小玲強力推薦非得去嚐一嚐下午茶的店,拿著她視若珍寶的名片,一路聊著天的往長堤101找去。

 110707

推開門即強烈感受到是間英式午茶風極濃、簡約無任何華麗擺飾的餐廳。

一樓的座位不多,一進門便會被各式茶品給吸引,一整排長廊陳列的英、法式茶罐讓我覺得下午茶選擇這裡果真沒錯,雖然離品茶的程度實在差很遠,點來點去大約只會點個伯爵茶之類的,但能和朋友相約下午茶是件幸福的事。

110707

二樓規畫成幾個專區,接近露台處擺放著紫色沙發佈置成一個小客廳,一伙朋友來選那裡就對了。

另有一個空間提供給喜歡保有一點隱私的客人,紗簾放下自成一格。

剩下的大片空間則是開放式座位,整體來說十分寬敞,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十分恰當。

110707

以為戶外區是為吸煙或喜歡獨立空間的客人所獨立規畫出來的地方,好奇的張望一輪後,才知道其中一個專區是為客人提供塔羅牌解惑用的。

原本還建言正踩在泥沼中的好友要不要去抽張牌聽聽別人的說法?

冷冷的投來一句:『一次一百元,妳沒看到嗎?就在Menu背面有寫…』

*喔喔~my dear,即便那時妳的心裡一整片爛泥,竟還能眼清目明如常般的犀利,我總算能為妳稍稍放了心吶歡呼  

 

IMG_0126

這個約會來得臨時,用過午餐的肚子著實裝不下太多飽足感的食物,然而翻開Menu仍是不甘只點一壺茶,拚上下次檢產體重要破表的危機,硬是要喝它一頓下午茶+輕食。

IMG_0125

 好友對美食並不熱衷,我則是目的顯明的為了那李小玲狂推的「維多利亞的祕密─英式楓糖金磚」而來,對於服務人員首推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則是一點興趣也無,大概是因為膩了林林總總、選擇性多的糕點,單純喜歡自己所喜歡的口味,而那楓糖金磚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敲重孕婦的心吶onion_愛心眼.gif  

 

110707

兩人都不是品茶的料,看著MENU上總類繁多的茶品,真有難以下手的感覺。

最終我仍是不敢多做新選擇的保守點了伯爵鮮奶茶,好友點啥,倒也就忘了。

服務人員端盤上桌時,看到那藍綠色的布套,一度還不解的以為這茶有這麼燙手嗎?

經服務人員的介紹才知這是茶壺的保溫套,這倒是首次見識,心裡卻覺得這項設計真是貼心,一直以來對茶品的要求非熱即冷,十分不喜歡喝中間調性的溫度。

110707

司康是長堤101的招牌,上桌時烤得熱熱的司康透露著迷人的香氣。

服務人員貼心的叮嚀,要把司康剝開,依喜好塗上奶油及略帶酸甜的果醬,一片一片吃,不要將二片合上一塊吃。

110707

掛在心上一段時日的楓糖金磚讓我等了許久才端上桌。

邊聊天邊細細品嚐楓糖金磚,因為太符合自己所喜愛的口感,常常會陷入只想單純當聽眾連說話時間都沒有的饕客狀態。

讓貪婪的味覺操控腦子的後果是~吃完整整七塊金磚後才驚覺肚子已經頂到桌緣,再也沒有後路可退亦無前路可突破的窘境。

我喜歡這塊楓糖金磚,但扛著沈重的兔寶走出店外,忍不住忿恨的發誓:短時間內絕不再來也不想再看到它!

 

*給懶貓:我點的這個和妳心裡突然很想吃的那個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吧^^

*這份下午茶套餐,適合和朋友一同分享,一人獨吞絕對不智。

 

*給親愛的:實在應該在生產前跟妳(just you and me)再來一頓午餐加午茶的,有機會再來約一頓吧!希望是妳心情帶著太陽沒有烏雲的時候約會

我早就學會不跟妳搶帳單,我很乖很配合的得意的笑  好像也只有對妳才會如此

  

分隔線

1107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