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9

2012,最後一天了哪!

怎麼這麼快?

 

IMG_0041  

去年的最後一天,大寶屁股一堆蟲攢著,面對我卻是一副力求的淡定,

近十二點,為我煮了碗麵,吃得溫暖呼呼的,

十二點一過,進房跟我遞了假單,說是一群朋友等著他過去拚酒 喇滴賽 練肖偎,

忍不住呿了他一句:『今天我生日餒。』

大寶振振有詞:『已經過了十二點啦,現在是1月1號。』

 

IMG_0035

去年的最後一天,三個多月的兔寶會笑也愛笑,努力在學翻身,仍是咬人不會痛的無齒之徒。

今年的兔寶,八顆牙咬人好痛,會走愛走,喜歡跟著爸爸進進出出,

今年的Wesley好會說話了,也好愛管人,我愛極他那說起話來振振有詞的模樣。

 

IMG_0373

大寶今天做的最棒的事是,拎著二個孩子一塊來個溫馨的父子共浴

然後,我好像應該感謝孩子們的姑姑昨晚肚子餓,餓到喝掉那瓶大寶買給孩子們的阿華田,

於是讓我有了現在的時間。

送他們出門去7-11補零食時,不忘交待:『逛久一點蛤。』,門後的我笑得一臉燦爛,喔~好難得的獨處時間呀。

IMG_0371

放了四天假,卻沒能回老家一趟,正巧老人家今天回長庚看報告,昨晚和大寶到水果行,買了一些水果,以前總是被阿公阿嬤照顧得好,一直都是伸手牌的孫女賊,要什麼有什麼,一趟老家總是載了一堆東西回來,昨天隨便買才知道原來水果好貴吶。

說什麼今天都要陪老人家一趟,來到診間看到這對熟悉的背影,才知道幾乎天天講電話,竟還是這麼想念。

有多久沒能陪老人家看診了呢?

阿嬤看到我來,眼睛都亮了,話匣子一直沒停過,阿公還笑她:『剛剛一直在打盹,一顆睏極的頭還晃來晃去的…』

雖然才和老人家相伴一點點時間,但心裡因為這樣好溫暖。

我知道老人家好想要我們能回家,但一直沒開口。

我能做的想起來只有一點點,但一定要做。

 

等等要和大寶去他的酒友家烤肉,

坦白說,不是很喜歡,

但這一天,就該是全家人在一起,

因為這個再簡單不過的理由,

準備要出門了。

 

2012,最後一天,也是生日,要寫一點什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