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玲的小公主

在生女兒比較強的生兒育女路上背叛我 第二胎生了個小公主的李小玲終於回來了!

對我來說是件值得慶祝的事,少了她,桌上不再有三不五時就會蹦出的水果、零食或小禮物、中午 不再有人主動跑腿買一堆我想吃的東西回來 吃飯似乎變得很隨便、聊天魂上身時抬頭望去的是一團冷清清的空氣、中午想和老朋友約個會沒有人能幫我掩護…

雖然漸漸的已經習慣這樣的日子,但李小玲重新坐回我斜對面的位置,實在開心吶!

 

 130104-相約在爭鮮-1

像是在計畫什麼大事似的,兩人一下用msn、一下臉書、一下測試彼此的line,商討著久別重逢的第一頓午餐要吃啥。

明知只要開口,李小玲總是無條件配合,卻因個性使然總要繞幾個圈子繞到頭好昏才吐出:『爭鮮如何?最近身體裡的日本魂很重,一整個迷戀壽司吶!』

 

130104-入座囉

就這樣,兩個人坐在四~六個人的長桌,準備好好來個團圓餐。

記得多年前迴轉壽司剛轉到高雄來時,和大寶趁熱就去海吃了一頓,吃完後兩人覺得就僅是一般般而以,爭鮮就這樣被我們摒除在選擇之外。

小姑回高雄後,才有機會再踏進爭鮮,而那已是多年後。

人有了點年紀,清楚很多話不能說死。

近日不知怎的,總是想來一頓壽司餐,不管是啥壽司,就是要沾滿哇沙咪,最好是能嗆通整個鼻喉直到眼睛都要泛辣淚了才覺過癮。

 

130104-相約在爭鮮

明明是我提出的邀請,且李小玲對生食沒輒,只能挑些熟壽司下手,但一開動反而是我楞在旋轉台前,不知該先從哪一盤吃起。

直接叫了二盤近日讓我重度迷戀的焦糖金喜鮭,想起上週六才和大寶及小姑來這兒吃上一頓,一次嗑下五盤沒在客氣的,但不知是今天人潮冷清得叫師傅也怏怏,這兩盤焦糖金喜鮭好像不那麼討喜吶。

 

130104-十四盤

因為是李小玲請客,一向只要人家請客,手下多少會留情些,但大概也因為心心念念的金喜鮭今天不怎麼討人喜歡,我感覺自己的爭鮮壽司魂退散了,這倒也不失為一件好事,要不常常想來個爭鮮,一次又能吃下五盤,對那似乎再也回不去的肚皮可不是件好事豬頭─悶笑.gif

*雖說是手下留點情,仍是沒節制的來個基本盤數:5+1豬頭.gif 。   

*其實,李小玲出關前,早就止不住友情呼喚與思念的先來個235巷親子餐,而後趁熱再來一場同事十四年總算能一起看場電影的小約會了。

*這餐算是慶祝李小玲出關+來不及請我的生日餐,雙囍臨門來著。

*喔~我的小幫手兼小跑腿兼小廚師(煮午餐)總算回來了 ,以後只要出一張嘴午餐和下午茶就有著落囉E─害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