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095

今年萬聖節,麻煩正好在邁阿密狂逛outlet出差的乾爹媽幫忙張羅一套美國隊長的衣服給Wesley萬聖節裝扮用,沒想到友情比天高的自動加碼再附贈一套獵鷹的服裝,說是兩兄弟一人一套剛剛好。

雖然覺得這立意是良善美好的,但心裡不禁擔心手足會不會皆想搶當美國隊長而僵持不下呢?再者弟弟的身高還不足以撐得起這尺寸呀!

沒想到邁阿密的事情一波三折,歸期一改再改,等到乾爹媽回到台灣,萬聖節早就結束。

 

 bl 092

收到衣服時,驚覺它們比想像中的造型服更好笑酷,材質如小妖所說很不賴,但對她的:「平常也可以讓他們當居家服穿呀」的這一提議,我真心想從她的頭上巴下去 感謝,我可不大希望家裡天天有兩個肌肉小男人跑來跑去讓我無時無刻都想笑那樣。

 

 

bl 091

衣服的尺寸看來偏大,Wesley明年穿應該沒問題,召喚二小過來試新裝時,Wesley不那麼情願,這孩子從小就不喜歡奇裝異服,反倒是弟弟對於打扮這件事非旦不排斥還很熱衷。

 

bl 093

原本就設定美國隊長這角色由Wesley擔任,獵鷹自然就是弟弟的。

還好,兔寶一看就很喜歡,全身脫個精光,催促我快點幫他著裝。

 

bl 094

兔寶版的獵鷹實在太好笑了,這隻獵鷹肯定有變裝癖,十分心急的催著我快點把他打扮好,偏偏媽媽一邊手抖一邊還要快速把過長的地方給摺起來,兔寶還圓仔花不知自己很好笑的質問我:『媽咪:妳為什麼一直在笑呀?妳很開心嗎?妳看妳的嘴巴一直在笑餒。 』

 

bl 097

吼~你這個樣子,媽媽還能不發笑嗎。

 

   bl 101

Wesley看弟弟這身打扮,半推半就地接受弟弟聲聲熱情的召喚,勉為其難化身為美國隊長。

 

bl 100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後面閃過的黑衣小人

獵鷹兔寶忍不住奔跑起來,邊跑邊問:『要怎樣翅膀才會飛起來呀?』

 

 bl 096

好囉~美國隊長和獵鷹準備出動!

 

 bl 099

應送禮者─乾媽的要求,當晚就把一對寶的定裝照拍好交差。

然而這兩個小肌肉男,看著對方的滑稽模樣 酷帥模樣,年紀尚小不懂事的直指著對方:『哈哈,ㄋㄟ ㄋㄟ,好大的ㄋㄟ ㄋㄟ』

完全不理會媽媽一旁努力地糾正著:『那是肌肉!』

最後媽媽終於忍不住立即下令拆除ㄋㄟ ㄋㄟ隊長及ㄋㄟ ㄋㄟ獵鷹的裝備。

 

bl 115 

Wesley雖很快撤除美國隊長身份,對於和弟弟交換配飾這一事倒是頗感興趣。

 

bl 105

兔寶則是努力閃躲,衝到客廳繞圈圈,死命不換裝,並且要求媽媽讓他戴一下美國隊長的頭套。

 

bl 103

奶奶死命想拍下獵鷹兔寶的滑稽模樣,好傳給爺爺一解思孫之愁。

 

bl 119

兔寶仍捨不得將裝備卸下。

 

bl 120

 

聲聲請命:『我想要穿這套衣服睡覺吔。』

 

bl 121

小獵鷹:明年萬聖節再來吧!在那之前我比較想要渾身天然喜感的小兔寶本尊。

 

bl 098 

*年紀小又好打扮的兔寶,諧星本質特強,追隨哥哥、模仿哥哥、愛哥哥卻不能服氣別人說哥哥帥、他可愛這件事。

*肌肉小人裝在定裝照拍完後就被媽媽收進密封袋裡,準備明年再上場。

*兔寶時不時就翻著衣櫃,假意沒有他想穿的衣服,然後要求:『我比較想穿美國隊長(其實是指獵鷹那套)的衣服吔,那套好好穿餒。』

*『No No!』媽媽悍然拒絕,我怎麼能容許肌肉小人出門去惹笑闖盪呢?

*乾媽的建議一語成讖,兔寶果真想把這衣服當家居兼外出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