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19-6w6d.JPG

和大寶持續攻防著,我安靜渡日,他則不提不問。

直到有天他終於打破沈默說了句:「也該去產檢了吧!」

於是上網查吳醫師的看診時間,週二下午跟公司請了一小時假前往生安做檢查。

 

掛號人員問明來意:「是例行檢查還是有其它的問題?」

老蚌故做鎮定:「我自己有驗孕,應該是懷孕了。」

雖然覺的眼前一排烏鴉飛過,但該來的總是要來,挺一挺就過去了。

 

衛教室做了例行性體重及血壓檢查後直接上二樓吳醫師診間候著。

可能僅剩一天的門診,發現候診的人不如以往。

 

吳醫師見到我,知道我已先行驗孕,便直接做了超音波,看看胎兒是否正常著床及發育狀況。

---------------------------------------------------------------------------------------

吳醫師單刀直入:「因為妳已經生了二個了,所以懷孕的事妳先生知道了嗎?你們有沒有商量過要還是不要?」

看我一臉遲疑不安,吳醫師再補了句:「回去和你先生商量一下,如果不要生了,就要快點決定。」

跳過這問題,我問了吳醫師的看診天數在生安為何只剩一天?如果我們還是決定由他接生呢?

吳醫師很爽快的回答:「當然可以呀。」

---------------------------------------------------------------------------------------

*許多朋友建議我更換醫生,如:風評很好的陳醫師或廖醫師,也有過來人建議:已是高齡,是不是要轉去大醫院生產會較為保險?

*我也擔心吳醫師到時是不是能迅速出現在產房為我接生,聽聞高齡婦產婦生產過程所遇之風險…也會擔心害怕,然而;我仍把心給定了,畢竟生安是我最方便的選擇,不管到時大寶是否能陪在身邊,家有二子要照顧,後援集中在北高雄,我不在生安又能去哪裡?

*兩胎都讓吳醫師接生了,第三胎就再麻煩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