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1-半夜起床上廁所  

婆婆今年的旅遊正好安排在中秋節前一週,原本擔憂正逢公司事多繁忙,這一長假該如何開得了口?

妹妹的假順利排妥後,心情大好,連日在腦海裡計畫著這三天要如何妥善安排?

*要努力克服婆婆前腳一出,媳婦的大掃除鍵就啟動的衝動。

*要盡可能減少家事時間,至少這三天要hold住。

*一天下廚、一天外食、一天隨心所欲的安排,但天天都要帶著小人和妹妹一塊在自家附近散散步。

*總覺得這一生中,大概就這時候還需要勞煩到妹妹,將來她結婚,我的小麻煩也長大了,姐妹們能連日如此自在相處的機會可遇不可求,要好好珍惜 使喚妹妹 妹妹南下幫忙帶孩子的時刻。

 

130911-沒精神

然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次出難題給我的竟還是小兔寶。

要命的腸胃炎打壞了我的計畫,妹妹在的這幾天,小兔寶的肛門不關,我便哪兒都不能帶妹妹去~

義郎日本料理、美術館散步兼溜小人、和妹妹上髮廊、逛逛夜市隨意吃吃,時間對的話還能一塊拎著小人上百貨公司…

以上沒有一樣做得成。

 

130911-睡前

偏偏隔兩天是兔寶的二歲生日,我的兔崽仔得在馬桶上迎接他的兩歲生日。

----------------------------------------------------------

130911-腸胃炎讓小人不舒服

腸胃炎在9/10找上兔寶。

9/11最嚴重,妹妹差點打電話要求我請假回家處理小人的屎事,因為兔寶賴坐在馬桶上硬是哭鬧要找媽媽。

9/12情況好一些,清淡吃也是拉。看到自己的生日蛋糕不給吃實在說不過去,昧著良心給兔寶進食一塊。 

9/13上廁所的次數少一些,在義郎日本料理店大開吃戒。

奇怪的是,明明情況好一些,只要中午提飯回家,見到媽媽兔寶的屎意又發作了。

夜裡起來討上廁所數次,差點把整家裡整到昏天暗地的媽媽給搞"屎"了。

----------------------------------------------------------

*兔寶這次腸胃炎和家人抽絲剝繭的結果應該是偷喝姑姑不知放在室溫下多久的養樂多所引起,除了拉肚子,首日還發了點燒。

*現在的兔寶看醫生做基本檢查時已經不會反抗大哭了,只不過還是不願意吃藥就是,腸胃炎觀察期四天,只吃下一包半的藥。

*妹妹當臨時褓姆的第一天,正是兔寶腸胃炎最嚴重的一天,成天人懨懨的、一吃就拉、不吃也拉,一拉就哭著要找媽媽。

*妹妹果真很帶賽,只要下高雄 就一定帶來莫明的雨,連義郎日本料理也正巧在這時舉辦為期三天的員工旅遊,還好去接她的第一天,姐妹倆就聯手在百貨公司裡大開一次殺戒了,但感覺沒有買到很過癮就是了

*還是沒能關掉家事鍵,還好妹妹十分清楚我的個性,也默默的支持著我來個眼不見為淨的大掃除,不過大家心裡也明白很快就又會被堆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