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79

Wesley滿四歲以後常常追著我問:『媽咪,還要幾天才會五歲?』

媽媽答:『xxx天。』

Wesley:『吼~那還要很久吔。』

升上中班的第一天放學後,他常常跟旁邊的人宣告、有時則是莊重的糾正他人:『我已經五歲了,是我們老師說的。』

其實那時他尚未足五歲,只是因為老師這麼統括性的對班上小朋友們如是說,他也就義正詞嚴的認定自己就是五歲。

沒想到;五歲生日就真的被他盼著嚷著給嚷來了。

直到前一晚才趕緊拜託小姑陪我到能買到現成蛋糕的D2惡魔可可實體店面買蛋糕。

原本今年打算訂深藍千層蛋糕給5歲的Wesley的。

忽視日子行進間悄無聲息的反作用力就是:總是事與願違。

 

CIMG4576

在D2選蛋糕時,媽媽先為他決定一個歐妃瑪奇朵,另一個Wesley很堅持要選他最愛的芒果口味,不過在店員的大感惋惜及媽媽深怕有些小朋友對芒果過敏的"做媽媽的總是想很多病"中,插手了壽星的決定。

Wesley 5歲生日就端出:超好吃的歐妃瑪奇朵及大眾化口味(該店暢銷商品)的香蕉巧克力和班上小朋友一塊慶祝。

時間很趕,來不及到進口食品買小瓶裝的飲料,就近到頂好拿了三組鋁鉑包果汁。

直到飲料這等小物全買齊了,很雜念的Wesley才肯讓我們的耳根子清淨。

 

CIMG4575

不知道這孩子許了什麼願,十分投入。

小班時還要Tr.Sandy握住他的手幫他許願呢!

 

   CIMG4577  

 吹蛋糕應該是每個小朋友最喜歡的事。

 

CIMG4578

依不成文慣例,由壽星畫下第一刀。 

 

CIMG4581

壽星分送蛋糕囉

Wesley說:『我們班只吃了一個太妃糖口味的蛋糕,剩下一個就送給老師吃。』

 

CIMG4580

 謝謝Tr. Candy為Wesley主持5歲慶生會。

 

並在第一時間把Wesley和小朋友們同歡的影片傳給媽媽,讓媽媽也一塊參與那份屬於Wesley的快樂。

小朋友-15.gif  

 

131002-晚上再來一攤慶生會 

當天晚上,哈琪幫我送電腦回來,臨時跑到多那之買顆黑森林蛋糕讓同是天秤座的瑄瑄和Wesley一塊慶生。

 

唱太多次生日快樂歌,現在唱的是快節奏版的Happy Birthday。

*大寶把Wesley送進學校後打電話來說:出門時蛋糕不小心打翻了,打開後瞧了瞧應該是沒事。心裡不禁感到慶幸,還好訂的是小惡魔蛋糕,前一晚就依店員交待一定要進冷涷,也因此保全了蛋糕的完整性。不過當天回家後,發覺大寶這個散仙,把我多買的盤子和叉子直接落在鞋架上。

*Wesley生日當天,氣溫似乎又往下降了點,在中庭聊天聊到一半覺得風好大、好冷呀。

*生日禮物提前給了,連弟弟的一同。是三大組可以組在一起的???(是父子一起挑的,我根本看不懂男孩子喜歡的玩意兒)。

*人在國外不能伴在身邊的爸爸還比較有爸爸的樣子,一回到台灣溫暖的家,好爸爸的形象老會忘記帶回來。兒子生日當晚,老子忍受不住王拓老闆和冬瓜一起發出的召喚咒,匆匆交待一聲:『冬瓜他們要幫我慶生。』然後連眼睛都不敢看我們的就跑去赴約了1015m.gif  。

*在Wesley臉上幾乎快找不到兒時澎澎臉的稚氣了,5歲就這樣到來,而我什麼都沒準備。

*6歲生日,我一定早早就先訂好深藍千層派onion_完美計畫.gif  。

 

D2惡魔蛋糕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深藍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