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美語評量老師:Tr. Paul    攝影:Tr. Candy

中班的美語評量定在:11月20日。

前一晚Tr. Candy透過Line提醒我,隔天的評量Wesley是第一棒。

收到訊息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把相機調整到攝影模式後放進Wesley的書包。

一對寶生活之忙碌擠壓著我大腦的記憶空間,如果不把最速件處理起來,肯定轉過頭就會忘掉。

我問Wesley:『老師說你們班明天要和Tr. Paul做一對一美語評量,而且你還是第一個?』

沒想到Wesley竟完全不知,還反問我那個是什麼?

算了,只能說Wesley的反應顯示為對美語評量無感到認為那不過就和平常上課一樣,Tr. Paul問什麼,他回答什麼,就像在聊天一樣,只不過少了跟其他小朋友爭先舉手搶答的競爭感。

*Wesley很愛舉手,從幼幼班時期就如此。

*小班─Tr. Alex時期,他除了愛舉手也愛搶答,因此被Tr. Alex倒扣許多顆星星。

*Wesley有時會坦白告訴我說:『因為我愛講話,被扣OO顆星星,可是我很快就會再拿到更多顆星星了。』

*愛拿星星又愛講話,這很衝突吔!

 

當天Tr. Candy在聯絡簿上說,今天有播放Wesley小班時的美語評量給班上小朋友們參考,寶貝們看完後哈哈大笑。

Wesley還問她:『是因為我很棒嗎?』

稍晚;Tr. Candy希望我將今天的評量過程上傳給她,班上的小朋友們想看。

我跟Wesley講這件事,他說大家看完都在笑,他自己也覺得超級好笑的。

onion_疑惑.gif  雖然一時之間摸不清楚Wesley到底同不同意我再上傳檔案給老師,但隨即他便提醒我:『媽咪,那妳明天會記得傳給Tr. Candy嗎?』

 

*Tr. Candy問我看完評量後有何感覺?我坦白以告:『不解為何這孩子一直像蟲一樣扭來扭去?』

   Tr. Candy說因為她覺得Wesley很穩當,所以把他排在第一棒,但一對一就顯得不自在了。

*Wesley能夠說出爸爸的職業了。

*不過似乎一時分不清「My」、「I 」的用法。

*尤其Wesley很喜歡加「S」,但爸爸只有一個呀,怎麼能說Fathers呢?

*我也問過Wesley,最喜歡什麼課?他的答案始終如一:『所有的課我都喜歡。』

*孩子,上小學後希望你也能這麼肯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