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 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請跟我來

別說 什麼 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

別說
你不用說
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髮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鍊 請跟我來

 

聽了一整晚的歌

有滿滿的

一些什麼的…

其實什麼也沒有

只是?

然後呢?

再幾個小時

揪著心也要更衣出門

屆時肯定要懊惱

為什麼非要這麼多個音符在敲動著夜裡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