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嬰房第五屆兒童運動會 

麗嬰房第五屆兒童運動會:2009.11.1(日)

饅頭出賽時間:下午15:00(規定得提前半小時到現場搗蛋) 

早在六月份就已經為饅頭報名11月份由麗嬰房主辦的第五屆兒童運動會。算算那時饅頭已經是一歲一個月的老大哥了,然而為了讓饅頭的童年更加豐富,於是大寶一在網路上見到這消息便立刻要我為饅頭報名。

由於比賽規則言明,比賽期間只要寶寶站立即取消參賽權,於是每當我引導著饅頭一步一步往前走時,婆婆總不忘叮嚀我,要多讓饅頭在地上爬,免得太早學會走路。(看樣子婆婆比我更有心栽培饅頭成為爬行高手喔!)

090905-奮力搏鬥 

饅頭掙脫術:左勾拳、右勾拳、奮力扭、扭、扭

上週六和公婆帶著饅頭回老家探望饅頭的太公太婆,本來很擔心饅頭在那裡無場地活動會吵鬧,沒想到一到太婆家先用他那小小雷達眼去探測這裡的一切及親熱喚著他的太婆,沒多久饅頭便彷如太婆家的小主子似的,掙脫太婆的懷抱,悠悠閒閒的滾到地上去四處爬爬探探。

饅頭呀!你在搏杯嗎?

饅頭在桌子底下找到一個鍋蓋,發覺用它拍地能產生噪音是件很有趣的事,一下正面一下反面的觀察起它的異同,我覺的他很像在「搏杯」,為他在十一月份要出賽的運勢做個響亮的預測。

衝吧!小饅頭~

接著,搏完杯,他仍不忘帶著他的必勝法寶一路向前衝,動作之快令一旁沒見識過的太公太婆笑顏逐開。大家開始又回憶起濃濃的往事,拿大寶比對小寶,回想當年的大寶是不是和小寶一樣,是個動作俐落、不受控制的小孩。

最後小饅頭一路鏘鏘鏘的爬向那堆吃完的麥當勞特餐,其中一包紙袋裝的還是他食用完畢立刻獻出的熱騰騰嬰兒黃金條,急得饅頭的奶奶立刻衝出來把他抱開,不願再見他有吃自己大便的蠢事發生。(喔喔,太公太婆,很抱歉,你們無緣見到饅頭吃大便的特技囉)

090905-饅頭v.s太公太婆

太公太婆,你們要來為我加油喔

饅頭的太婆打得一手好麻將,牌桌上一台一台跟牌友們算得清清楚楚,然而下了麻將桌,現實生活中的她卻飽受失憶症的追隨,於是當聽到婆婆跟她提到饅頭要參加比賽時,太婆一遍又一遍頻頻詢問饅頭爬行比賽的事,而小饅頭也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鏘鏘鏘的在她面前爬來又爬去。等我吃完餅餅吧

饅頭呀,要用你那鏘鏘鏘的功夫幫太婆記憶你即將為嚴家家族出征的大賽事喔~

饅頭在太婆家玩得很開心,直到我們要回家前,他仍是奮力的在整個客廳裡衝來衝去,手腳臉全部一片灰,彷彿在泥土堆中打滾過那般,我放下平時在自家裡對地板清潔度的要求,覺的饅頭是個健康陽光的孩子,理當要有這樣的灰黑在他的小手小腳和臉上才是。

等你再大一點,我們回鄉下去控土窯吧!饅頭~

 

 

 

 

饅頭送你一首歌 

這首歌曾在老爸老媽出去旅行時

最愛在車裡大聲嘶吼顯示開心的歌

希望你也能一步一步開開心心向前走

衝吧!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