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8-城裡的月光.

高雄親子餐廳~城裡的月光

一路驅車前往高鐵站時,同時也思索著晚餐該選在哪裡?

小蔡看似有備而來,提議既是帶著小朋友出來,那就選擇近日高雄才開幕不久的親子餐廳─城裡的月光。

地點呢?~~~略知在哪一帶,但不是很清楚

這時行動上網的便利性就來了,估狗一下,果真很快就找到地方,高鐵站接到雞皮後,便由小蔡當前導,領著往目的地前行。

100718-城裡的月光

政德路660號

為了這該死的、沒瞧仔細的、多出的一個0,我們二部車、八個大人、四個小孩差點在小路小巷裡轉著圈圈、失了分寸,錯誤的住址找到的是一排住家,完全不見土雞城的蹤影,黯然放棄的接受阿嘉的提議,就近到小蔡家附近的客家菜吃吃就好。

小蔡不死心的再查一次,驚覺正確住址是660號而非大寶誤看的66號,戰戰競競打給據說快被哭泣的Teddy搞瘋了的阿嘉,還好最後是順應大伙的意思,一路跟著小蔡找到這間~專為凹仔底消費群量身訂做的庭園餐廳。

100718-城裡的月光遊樂區

城裡的月光遊戲區

我們到時,客人還不是很多,遊戲區則已經有許多小客人在嬉戲著。饅頭看到溜滑梯,似乎沒有抵抗能力的再次捉也捉不住的朝目標奔去。

親子餐廳在高雄少之又少,這間位處於都市的土雞城很難得的把空間規畫出一塊來擺設小朋友的遊戲器材、小朋友的用餐區(備有電視和可愛的桌椅)、四驅賽道。我們用餐的這天,四驅賽道並無任何客人佇足,據說老闆會熱心指導,現場並有販售四驅車。

100718-兒童餐

饅頭的賽車餐、安安的直昇機餐、柔柔的飛機餐($129)

小朋友玩興正熱的時候,負責點餐的男人們招呼著先回坐用餐。

城裡的月光有兒童餐,採用的是造型餐盤(賽車、飛機、直昇機),原本擔心饅頭才剛喝完一瓶奶根本吃不下,但看到他熱愛的車子造型餐具,毫不猶豫的拿起湯匙、叉子,自己用起晚餐來。

兒童餐的內容─ 海苔白飯、炸雞塊、水果蔬菜沙拉、醃芭藥、統一布丁一盒、當然不是現榨 柳丁汁一杯,並附贈一顆玩具蛋。

老闆經過時,大寶問老闆,這個餐盤是不是隨餐用後可帶走?

老闆驚得一臉尷尬的說:『嘸啦,兒童餐盤一個就四五百元,不能帶走啦。』

看來總是帶著笑臉的老闆果真是老實人,這種餐盤確實是要這個價格沒錯。

 

100718-炒麵

炒麵

 一入座便瞧見已端上桌的一盤炒麵及麵線,大寶問我想吃哪一樣時,沒有猶豫的選擇麵線。對於油麵、蛋黃麵這類的麵一向是沒得選擇下的選擇,麵線是自從愛上燒酒雞後,吃著吃著就迷上的好物。

100718-鹽酥雞

鹽酥雞(半隻:280;全隻:550)

這是下酒好物,也是油炸界的美物之一,一上桌就所剩不多,還好大寶有幫我撈到一塊,趁熱吃還挺美味的。

 

100718-三杯雞

三杯雞(半隻:300;全隻:580)

到土雞城似乎都會點的菜色非三杯雞莫屬。我小小的食用一塊,肉質偏硬,味道也不若過去嚐到的美好,啃完這一小塊後就沒再動筷,連愛吃的薑片也引不起興趣(但事後才知,薑片才是好物,是有經過特殊處理的)

蜜汁雞:(半隻:280; 全隻:550)

忙著顧一隻小皮蛋用餐,整個享用的心情全無,加上那時頭爆痛,沒有再拍照的心情。

蜜汁雞是我的最愛菜單裡的其中一樣,然而此刻我竟完全想不起來,城裡的月光所出的蜜汁雞到底是何種滋味來著??

好像?也有高麗菜:

沒有嚐到,講不出任何

100718-餐敘-1

肯定有的湯~鳳梨苦瓜雞:(半隻:360;全隻:700)

湯頭甜甜的,但仍嚐得到苦瓜的原味。看到鳳梨苦瓜雞湯時,不禁想著這伙人好愛點這道湯喔,光是近期已經連著吃第二道鳳梨苦瓜雞湯了吔~

100718-剉冰

自取剉冰區

菜全上完後,穿著花花制服的老闆帶著一臉笑意盈盈、客氣且熱情的過來打聲招呼,並交待我們前頭取餐區備有清涼的剉冰,是免費招待自取的。

老闆並大力的推薦自家招牌菜~三杯雞是用慢火炒乾,待汁入味後再用快火翻炒完成,有別於其它店家的作法,問我們吃不吃得慣這種不同的作法?

雞皮很快就回答老闆:『還不錯,菜很不錯。可是我想請問一下,是不是都是用雞脖子做料理呀,我好像都只吃到雞脖子?』

奸笑聽得我又瞬間變野口,悶悶笑著,雞皮果真有冷面笑匠的天份,雖然也許他提出的問題是他心裡所持的疑問,然而頭痛的當下聽到這個先讚美後質疑的問題時,爆痛的頭竟神奇的好了。

 

100718-餐敘

飯後,小人繼續回到遊戲區,男人們留在位置裡收拾善後。

 

100718-吃光光

饅頭恐怖用餐法

饅頭的兒童餐所剩不多,倒也吃得亂七八糟的。倒是那顆附送的扭蛋,離座前也已被他支解成這副模樣。

100718-泰迪盪鞦韆

Teddy

黃泰迪補充足了體力後,跟著加入遊戲區,好奇的坐在鞦韆上,一副仍不解世事的模樣很可愛。

 

八個月的嬰兒已經很會爬了,泰迪正努力的用力爬著溜滑梯

看著聲力齊出的Teddy努力爬著溜滑梯的拚勁,感覺Teddy應該很快就會取代饅頭的蠻牛地位,晉升到捉不住一族。

 

當晚離開土雞城時,小喬安已經不支倒在媽媽的肩上,饅頭其實也累極了,但我心情大好,這種頭痛的時刻,如果饅頭回家後能乖乖睡覺,對我而言才是最大的幫助。

回家後,饅頭逕自上床,大有想好好睡上一覺的姿態,還是我好言好語才哄進澡間幫他洗去一身汗臭。

結果~梳洗後精神立刻大好,我立刻轉身投降,最後是饅頭爸哄睡他的。

 

*我覺得常去的大華土雞城比較美味吔~

*諾,阿公開刀那年,妳曾帶我去過的那間(在長庚那一帶吧),也很不錯,但我忘了它叫啥?妳還有印象嗎?

分隔線  

 愛心 城裡的月光

*是一間佔地大的親子餐廳,戶外並設有燒烤區。

*夏天晚上來時,店的屋簷邊皆設有噴霧機,所以不會感覺炙熱。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

   週一至週五:17:00~01:00

   週六、週日:11:00~01:00

*電話:07-3469191

*美食位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