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9

Ken喜歡冒煙的喬,所以這次仍舊在這裡請大家吃飯。

 

  分 隔線  

照片 011

今天的行程算滿,早上趕到台南參加阿強的訂婚宴,平時有交集的車友都出席了,算算和這群車友結緣也有近九年之久。

離散一些風格不同的,留下來的這些車友可算是永遠的朋友,其間曾經經歷許多故事,好的不好的、扶持、忠告、話家常…

和他們相聚真的好溫馨呀。

 

 

 照片 004

阿強在車友裡頭算是話不多但人緣一直不錯的。

因為車聚娶了同是車友的姐姐,算是在車隊諦結的良緣,喜上加喜。

 

照片 010

一趟墾丁之旅,Wesley和車友的小姪女玩了兩天一夜,難分難捨的。趁這趟訂婚宴,大寶和女方的爸爸把酒言歡,談起聘金和餅數還大說自己是好相處但一定要跟兒子媳婦住在一起的趕不走公公。

  

照片 001

喜宴結束後,這些老車友們不能免俗再到森哥家小酌幾杯。眼看和Ken約好的飯局時間已近,大寶仍是一杯接一杯在乾,還好這次有琝淨代為駕駛。

 

小熊火車.gif  

照片 030

遲到的人沒有選擇座位的權利,我們和雄哥一家成一桌,吃飯時原本安靜,和小甫聊到看韓劇─繼承者們某一集的某幾幕戲裡的金嘆(李敏鎬飾)就像看到鬼 看到坐在對面的小甫這件事,一度讓我胃口稍失。

小甫那有嚴重老公崇拜症的妖婆竟也說自己的老公長得好像李敏鎬(尖叫),殊不知我這期間竟因為出現小甫和金嘆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像的幻覺(我不承認我不承認我不承認92.gif  )而停止追劇了二週。

忍不住覺的這件事該有個了斷,於是問了坐在身邊的年輕小女生~雄哥十六歲的女兒對此事的觀感,沒想到小女孩同時也是韓迷,聊著聊著就互留line,連雄哥老婆的也一塊兒留了彎彎─奸笑  。

 

照片 020

一對寶在喜宴的場合裡被糖果餵飽了,大寶大概也被酒灌飽,竟張羅起餵食小人的工作。

昨天吃過頂級牛排的大寶,今天竟還要拿冒煙的喬的牛排來個比照。

 

炸物濃湯

照片 021

 義大利麵甜點

大概是昨天的茹絲葵還跟我的味蕾難分難捨,加上今日婚宴,晚餐這一頓沒有太多驚豔的感覺。

 

照片 025

小人仍是自成一桌,小雄哥哥成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很有領導者的風範。

這餐吃完表示今年兄弟會的飯局正式告一段落,隔幾日Ken便要回去加拿大。

這個週末的行程好滿好滿,美食的感動也好滿好滿,胃的萊卡等級因為因為想品嚐美食而不斷撐大撐大onion_吃太飽.gif  …但好開心吶。

*連吃三頓大餐,接下來還要去吃碳佐麻里,最近的日子怎麼這麼開心吶。

*和小妹妹還真的有在line來line去,生了二個孩子後的我果真轉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