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外婆家 047

老家芒果季一進尾聲,孩子們的小阿姨就立刻對長姐如母我曉以大義,成效不彰後改採威脅(九月份就要開學了,屆時會很忙,沒空理我們)、利誘(上來台中,小人的食宿交通及玩樂全靠小阿姨)

殊不知長姐如母深層的骨子裡埋藏著叛逆,小阿姨年紀小於我,竟還敢用脅迫方式邀請長姐如母我北上,這簡直違背了倫理,自然是得不到長姐如母之理會。再說和老二深感困惑,老三那草上飛之字跡尚停留在幼稚園階段恐怕連Wesley的字都比她端正,到底是怎麼拿到入學資格的?這教育體制果真叫人憂心呀(揉太陽穴)。

這一來一往的溝通,講理不成、威脅無效,最後的利誘再怎麼想都覺的小阿姨熱情邀請的是兩個小人(供小人食宿交通及玩樂,那長姐如母我是要自生自滅嗎),長姐如母我竟只淪為拖油瓶,不合情不合理,因此也不能因此彎曲了身段(老三,趕快搬重金打造的梯子讓我下來,快!)

眼看九月逼近,做姐姐的仍在擺爛放懶、態度模糊,小阿姨最後強打親情牌,並故做神祕的拜託姐姐移駕台中任意挑選生日禮物,還額外提供百貨公司禮卷隨喜花用…

為姐的鳳心大悅於心不忍,想說再不答應,恐怕小阿姨的家產都要被掏空了,怎麼好意思承認要趁小阿姨再度成為暴發戶時要趕緊上去搬盡所有能搬的好物回家私用呢?都要哭了。才一點頭,小阿姨的三日吃吃吃、玩玩玩、吃吃吃一直都在吃吃吃行程竟立刻規畫出來,好驚人的速度呀!難怪可以連得兩個月的詐騙獎金(嘖嘖)。

l1210-回外婆家

想想,上次回台中竟是前年的事,實在很對不起娘家媽媽。

在小阿姨的熱情邀約中,好啦好啦,就挑個良辰吉日回台中去掏空投靠小阿姨吧!

口袋還很深的小阿姨,妳親愛的長姐如母和外甥來囉~

*這篇的真情流露線怎麼畫這麼多呀!而且長姐如母真的好好用哪!

*竟有人連夜來催討文字回憶帳,到底是誰有這麼多張臉可以不要的呀?

*要再加把勁喔,趕快把空空如也的口袋再補滿一點,妳親愛的外甥回高雄後一心一意想要趕緊再回到妳身邊呀,小阿姨~~~(撒嬌)

*在血緣騙不了人的感應下,有感小阿姨一聽到小外甥的願望已經燃起鬥志、卯足全力在辦公室裡招搖撞騙發奮圖強了。

*喔,長姐如母我叫我們家妞妞發誓,我是真的要拎小人回去陪陪外婆的,小阿姨的福利只是其次再其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