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05-小饅頭

劉奶奶:託妳的福,饅頭我又要去漢神搗蛋囉

上週五,婆婆自幼一起長大的姐妹淘~劉阿姨,因為一陣臨時而起的翹班情緒,電話一打便立刻從台北飛來高雄找婆婆。

當晚,劉阿姨熱情的約我和饅頭跟她們一塊去遊車河,獨自照顧饅頭一個下午的公公捥拒成行的好意,嚷著他好不容易可以擺脫小魔鬼折騰,說什麼都不願意再把難得獨享的夜晚奉獻給家裡的小祖宗,所以當我點頭答應一塊出門走走時,公公非常熱烈的陪我們一塊下樓,並教導我們如何收拾小祖宗的推車,然後興奮異常的跟小祖宗道別。

隔天一早,劉阿姨便搭高鐵前去台中與老公會合,留下二千元在桌上,囑咐婆婆幫小饅頭買些東西,當她送給饅頭的生日禮物。於是整個早上,我們便各就各位的巴家裡的雜事先完成,待小祖宗睡了個回籠覺後,便立刻往我們家「兆咖」─漢神巨蛋奔去。

小祖宗真的很有招停車位的福氣,一到看了會頭昏的漢神巨蛋地下停車場,我們便在入口處找到一個好位置,一到漢神二話不說的朝六樓逛去。

逛到WHY AND 1/2的櫃上時,婆婆詢問上次饅頭戴的那頂瓢蟲帽是否還有貨?沒想到該櫃的帽子銷路這麼好,才隔多久就完全賣光不再補貨了。

090905-饅頭 v.s YOYO 

走馬看花了幾個阿莎不魯的櫃後,我們還是回到婆婆最愛的HALLMARK BABIES。小饅頭一見到YOYO公仔就笑得十分開心,一副就是見到好朋友的那種神情,先是摸摸YOYO,而後再親親它順便咬一口,最後在YOYO的耳朵上流下大大一攤口水…

雖然估狗過資料,知道YOYO不是商品之一,只有美國的專賣店才買得到,然而見饅頭這麼喜愛YOYO,於是我還是不死心的詢問店員,沒想到那位店員也是YOYO迷,時時央求老闆如果有去美國開會是否也能幫她兒子帶二隻回來。(喔,好人兒,請妳把老闆的電話也給我吧!)

090905-饅頭在HELLMARK 

小饅頭在HELLMARK玩得很開心

HALLMARK的那位店員很親切,除了翻出一件件她覺的很值得快快選購的衣服並時時逗著饅頭玩,我想人與人相處,合不合得來或是好不好接近都有一定的磁場,饅頭對該位阿姨完全沒有防備,甚至很喜歡,再加上好客的阿姨送了他五包旺旺仙貝,把饅頭的心花弄得一朵一朵開很大。

090905-熊熊你也要吃仙貝嗎 

熊熊,你也想吃仙貝嗎?

吃著旺旺仙貝的饅頭終於肯乖乖坐在他的跑車上,一口一口開開心心的啃起餅干來。常常我都要忘了,饅頭已經是個十一個月大的大嬰兒,總是還會忍不住的想拒絕一些我個人認為不宜嬰兒的食物,那天,看著饅頭拿著仙貝吃起來的模樣,讓我遠遠的竟有一絲絲感動與落寞。

我的孩子長大了,正一點一滴的努力學習著我們的生活大小事,瞧瞧他小小的手,捉著餅干是這麼俐落,再也不用我們一小塊一小塊剝給他吃,即使還是吃得滿嘴臉,可是小小的手指頭已經能控制自如,到嘴的餅干屑屑一丁點都不願錯過…

090905-小饅頭試新裝 

小饅頭試新裝

好客的店員見我們很想買件冬天穿的背心,於是把櫃上的新款拿出來給饅頭試套,雖我們表明喜歡另一件已經沒有尺碼的背心,對該推薦款興趣不大,然而店員還是很熱情的招呼饅頭過來試新裝,如她所說的:都來了,玩一玩拍個照做紀念也好。(好人兒,我真該寫封信給妳的老闆,大大表揚妳一番才是^^)

090905-饅頭的新衣 

最後我們還是買下看了三次喜歡卻沒買的雙面穿外套,婆婆加買了件橘色風衣外套送給饅頭。我們另外再幫饅頭挑了件防踼背,這真是實現了媽媽我心中最想要的東西呀!

090905-呆若木雞 

等待婆婆儲值時,饅頭在休息區看著前方一堆大小朋友們,明明眼睛有點迷濛,還是強睜著不肯小憩。

090905-小饅頭當司機 

為了和饅頭的姨婆會面,於是匆匆結束這趟漢神之旅,開著車往下個地點出發。

分隔線

為了快快讓饅頭穿上防踼被,隔天利用回鄉下的短短時間裡,把饅頭的新衣物一起帶回去。我喜歡洗過的衣服晒過暖暖的太陽,所以自出嫁後,我最愛的事是扛著大包小包回娘家洗衣服和被子,說我是女兒賊一點都不為過,我承認。

090905-饅頭的防踼被 

當晚,饅頭入睡後,我便迫不及待幫饅頭把防踼被穿上。這件防踼被真是太太太貼心了,不管饅頭多像蟲,幾乎不用費太多力氣就能用各種穿上的方式去破解饅頭的蟲功。

饅頭的防踼被 

整個晚上,不管饅頭怎麼翻滾怎麼扭動,防踼被完全發揮功用,把饅頭的肚子保護得好好的,我不禁得意的笑了,從此以後,我可以不用再半夜醒來幫饅頭找被子囉^^

盡情翻滾吧!饅頭~

標題 Hallmark Babies 產品由選料、生產至出售,均經過多項檢查,處處以寶寶的安全為重,為 0-6歲的小孩提供優質的嬰兒服及童服。
  Hallmark Babies 的產品,質料舒適,選用無鎳鈕扣,衣服均通過金屬測檢,確保沒有殘留任何金屬雜質,保障安全。
  大部份產品更摒棄傳統尺碼布籤,改以100%純棉汗墊代替,以防寶寶背部癢、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