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6-TAKARA

TaKaRa宝日式涮涮鍋

小姑要回家渡假前就和我商量這趟回來要請全家人出去吃飯,只要不是火鍋類的都好,飯店的BUFFET也OK,海鮮、日式料理更好。然而最後我們仍挑選離家近、新開幕不久、有海鮮也有日式料理但就是火鍋大餐的BUFFET(這不知算不算事與願違喔?)

 阿姨特地跑了一趟,訂下全家福拍照日當天晚上18:00的位置。

100516-玩餵水器

饅頭,這是給狗狗喝水的不是玩具

離開珍琳蘇婚紗Mall,離用餐時間還有二小時,帶著小鬼再回 我們家灶腳 漢神巨蛋打發時間。我們一心一意想為饅頭打理一下三爺婚禮時要穿的正式服裝,然而小傢伙卻完全無動於衷的捨華服而就旁邊的寵物精品櫃。光這個討喜的寵物餵水器的出水口就讓饅頭完全不願意離開,一推一放笑得很開心,好不容易哄騙離開,才一走到手扶梯時,他就不顧一切的轉頭折回該櫃,堅持再玩上好一陣後才肯收心離開。

100516-漢神巨蛋廣場

疑?媽咪呢

等待大寶取車時,廣場上辦活動的義工送饅頭一顆汽球,小傢伙抱著汽球開心的在廣場前滿場跑,也許一下跑得太遠,回過頭來一時找不到媽媽的饅頭,有些驚恐的一手抱球一手做出「沒有」的手勢。

100516-漢神巨蛋廣場-1

飛奔投進媽媽的懷抱

我站在遠遠的一端,用力向遠處的小饅頭揮揮手,小傢伙瞧見我的招呼後,開心的抱著汽球一路心無旁鶩的向我飛奔過來,我一邊心裡感覺開心卻也擔心他一股腦撞進我懷裡時會把那顆汽球給擠破。(兒子呀,媽媽膽子真的不大啦)

 

100516-小子和小姑姑

饅頭和姑姑專心看著眼前的警察車

到達TaKaRa時,還不到訂位時間,然而店裡還沒有很多客人,我們在門口等了一會後,服務人員很快的就來安排就座了。

100516-等待上菜-1

饅頭也有專用桌椅

緊接著,饅頭的專屬坐位也擺放完成。這種兒童專用椅對饅頭而言已經來到一個臨界點,吃火鍋時我堅持得把專用椅的餐桌安排好才讓饅頭就座,然而結合餐桌的專用椅對目前的饅頭而言似乎有點小了,要把饅頭塞進去已經不再像過去那般來得輕鬆容易。

100516-等待上菜

上菜吧!我餓了

興奮等待用餐的饅頭放肆的玩起他的小餐桌來,一臉「來人呀,快上菜」的嘴臉表露無遺。

100516-Takara沾醬區

TaKaRa為客人準備的沾醬配料很豐富

100516-Takara熟食區

熟食 與 飲料區

飲料區和一般店家所準備的大同小異,熟食區備有一鍋白飯和魯好的肉燥,提供給肚子餓了卻等不及火鍋煮好的客人先充充肌。我注意到TaKaRa的熟食幾乎是熱熱的上菜時就立刻被用秒殺的速度清空,尤其是炸蝦,我閒晃了幾回後才不期而遇的等到剛炸好的一整盤炸蝦,但也很節制的只夾了一尾,淺嘗這道熱門秒殺的味道。

特別的是這個鬆餅的開放式吧台,我剛開始搞不清楚它的用意何在,轉頭看到冰淇淋後才有所期待的等待熱熱的鬆餅出爐。(不用親自操做喔,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他們就會有專門的人員為客人們服務)

100516-Takara點心

糕點 與 明治冰淇淋

冰淇淋是明治的,除了桶裝冰淇淋外還有一些大眾化口味的冰棒可選擇。糕點區的糕點看了一下,沒有很吸引我的感覺,餐後等待長輩用餐時,拿了一個黑森林蛋糕~嚐了一口便默默的、努力的嗑掉它。(那個~糕點是還有待進步的空間啦)

100516-Takara生食區

豐富的火鍋配料、青蔬、菇類

TaKaRa的鍋物種類很豐富,海鮮類我只吃蛤蜊和蝦子這種"入門款",其它的海底生物我完全不熟也沒有嚐鮮的勇氣,嗜吃海鮮的公公倒是讚不絕口。喜歡吃火鍋料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幾乎所有想與想不到的火鍋料幾乎都陳列在眼前,連手工扁食都意外的現身了。

 

100516-Takara肉品

梅花豬肉 & 小姑點的?牛肉

TaKaRa有專門的肉品區,所有的火鍋肉是當場點選並切盤的。光牛肉就有:低脂、霜降、五花及培根牛肉四種口味。豬肉就普及的豬五花及豬梅花肉,另外則是小肥羊肉及鮮雞肉。

肉品自助區旁還有個現做手捲區,等待切盤的五花豬時,看著師傅熟練的技藝三兩下就弄出客人所點的各種口味的手捲,還真是一種享受。

100516-Takara上菜

我的.不過是第一輪而以^^

TaKaRa有六種嚴選鍋底,我選擇的是元氣龍骨鍋。然而鍋底端上時,有略微失望,以為龍骨鍋的鍋底應該是要熬到像梁記白鍋那樣的(怎麼又提到梁記了呢)。

饅頭很喜歡吃蛤蜊和蝦子,看到蝦子在桌上時,十分急躁難耐。一頓飯在餵飽他之前皆安安份份的坐在位置上像個小大人般的自己用餐,每次能好好用餐時,總不忘要感謝老天給饅頭一個喜歡美食的胃(但還是要有人手能輪番帶著小鬼四處走走看看再入席,並且要計算好饅頭用餐的步調,只要二者配合得好,就不是問題^^)

100516-Takara鬆餅冰淇淋

小姑的飯後甜點

飽餐一頓的小姑端上這客超級鬆餅冰淇淋的飯後甜點時,嘴飽眼睛餓的我也忍不住去弄個小份的來過過癮,幸運的是才走到鬆餅區,鬆餅正熱熱的新出爐,如此;一份熱熱的鬆餅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甜甜的結束了當晚的晚餐。

 

貓咪睡覺.bmp 

 

100517-好大的膽子

昨晚吃太飽膽子也養大了

隔天清晨醒來看到這個畫面,掩嘴邊笑邊小心翼翼的取出相機,快門立馬捕捉這個「管他皇天老子近在眼前,睡覺時候我獨大」的二十四孝外一"張"。

 

分隔線

 

TaKaRa宝日式涮涮鍋(Soto餐飲連鎖,走精緻火鍋、單點吃到飽型態)

多年前我們很常光顧Soto,那個年紀對這種吃到飽的各式料理很感興趣,然而愈來愈多這類的店雨後叢林般的出現,對於吃到飽的餐廳,感覺不是「好」就是「普通」,沒有特別的欣喜了。

Soto在我的印象中算是誠意經營的餐廳,不管是以前常吃的Soto或是以火鍋型態出現的TaKaRa,以平價餐廳而言,它們的菜色與端出的花樣算是很不錯的了。

*訂位電話:07-5502299(熱門用餐時段還是要先訂位較安心)

*用餐時段/費用:

  午餐:11:30~16:00    NTD318

  晚餐:16:00~22:30    NTD358

  兒童(120~140cm):NTD180

  幼童(100~120cm):NTD100

  用餐時間:二小時

  中場不休息,午晚餐皆酌收一成服務費,假日的午餐費用依晚餐計價

*賞味地點:(中華一路和大順路一路那個三角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