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3-別後

壹拾伍

2010.6.23(三)

100623-清晨的左營車站

清晨05:31   左營火車站

有一點寂寞

 

 

分隔線

老爸:

今年三個孩子仍無法齊聚老家嘰嘰喳喳吵您一番,然而今年一桌子的菜除了有阿嬤怕您吃不慣我準備的,而早早起床為您燉的雞及幾樣小菜,那片煎得焦焦黑黑的虱目魚是我的"傑作",湊合點吃吧,哈。

100623-芒果

今年芒果比起往年都來得早急著上市,果價很不錯,是很值得開心的事。

擺在您案上的是我特愛的青皮芒果,別小看它不討喜的青綠皮色,那果肉可是豐厚甜香的要滴出蜜來那般。這是近兩年來果園裡隨意摘種的新品種,您也該好好了解並品嚐一下才是!

100623-芒果園

果園裡這唯一的老龍眼樹很盡責,從垂落而下的枝椏及這果實看來,今年肯定又是豐收年。往年芒果採收到七月中旬時,這顆老龍眼樹也能慢慢採收了,然而今年還得再等等,喜歡吃龍眼的您過陣子再回家享用吧。

100623-老家

最重要的是,回家的路不同了,千萬記得走橋下這端回我們家,如果你想騎著前年為您添購的新車馳騁一下,那橋上肯定有好風光。

 

分隔線

爸喜歡吃的臭豆腐該怎麼提前準備好才能保持美味呢?

忘了準備爸愛吃的荔枝,二個 沒出息  沒出席的妹妹,明年記得提醒一下吧!

明年想把阿嬤拜拜時慣用的米酒偷偷換掉,至少幫爸準備一瓶CHOYA梅酒好了,雖然~我覺得爸會比較想喝啤酒,尤其是這種大熱天,不過酒一人喝無趣,如果擺的是CHOYA梅酒,就由姐姐我來陪爸爸小酌兩杯好了(偷偷笑)

 

望著爸的遺照說些話時,mp4正巧播這首歌,很是要命。~~~老爸肯定在懲罰我把魚煎得太硬、為了健康把菜煮得太清淡吧!

明年,最好三姐妹能到齊

明年,想想是不是要為爸再準備些什麼

明年、明年~別後的壹拾陸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