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668640

昨天朋友丟了個網址過來,直接連過去時,發現是大寶臉書發佈題名為:【大法師】的相片。

我看了後忍不住大笑,顧不得旁邊還有同事在。

兔寶對我來說是個很具療癒效果的孩子,

加上他特有的醜表情加軟軟細語,我必須承認,某些個要責罰他的情況下,

我必須常常轉過頭去背著他先解放我抑制不住的笑意才有法子端出嚴肅來面對他。

 

S__20668641

大寶回應朋友:『是學他哥的。』

看到Wesley兩歲多的照片,突然覺得養這兩個小男孩,時間過得好快好充實而且 好衝動常常會忍不住想扁小人 好感謝老天爺的安排呀。

 

不虧是兄弟

 

兄弟就是兄弟,基因之強大騙不了人。

*小人精在某一個時期似乎都很愛裝醜、扮鬼臉及鬥雞眼。

*看到Wesley二歲多的照片,真的好懷念他澎澎臉的幼兒時期呀。

*現在的Wesley看起來就是半大不小的男孩子,噢,兔寶;你緩緩來,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