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為了Wesley的安親班真是頭疼。

 

我請大寶一同出席幼兒園安親班的說明會,很意外的他竟然沒有打太極,還一口應允,並在時間內把自己打理好,完全不用我催促。

讓免寶和哥哥一塊在等接教室用餐,每當弟弟出席在班上或學校時,Wesley便會好哥哥上身,看了很欣慰,因此才能放心去聽說明會。

雖然大寶臨進場前有想逃離的念頭,還好在太太我的曉以大義下,他才乖乖進場坐在幼兒小板凳上。

爸爸耳朵有張開,但手一直很忙,不斷在和朋友line來line去,我沒多加理會,反正爸爸有參與了解才是重要。

 

座談會進行約一個半小時,回到家把孩子們弄妥後時間也晚了。

禮拜三是由兔寶選擇睡前音樂或故事的時間,音樂一下這孩子忍不住聞歌起舞了起來。

媽媽為了安親班的事好不心煩,已經頭疼數日沒得好過,看到兔寶跳舞的模樣,心情總算開朗。

 

小妖就在這時候敲我,要我看一下以下的對話(是她從另一族群的聊天室剪貼下來的):

私訊

原來;大寶在安親說明會時,現場連線兔寶的乾爹。

 

私訊--

私訊-1

私訊-2

私訊-3

私訊-4  

看完這些對話再對照在床上看書的Wesley及一直扭動肢體的兔寶,媽媽我連日的不舒爽一下拋到九霄雲外去。

 

*兔寶又名阿醜,是連媽媽也認同並核可的偏名。

*當天去完哥哥的幼兒園,得到老師的獎勵貼紙,覺得自己長大了,洗完澡後堅持自己穿衣服和褲子。

*兔寶最近很愛唱歌更愛跳舞,還會要求我將他的舞姿錄影下來。

*兔寶的乾爹對歷史、古詩詞、古物、古人、小古這個沒緣的、易經、占卜…皆有興趣也投入相當程度的研究。

*不過個人覺得乾爹最厲害的是他那張 死的也能說成活的的爛 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