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 

昨晚回到家已十一點,喝多了的夫婿在接到菜頭的電話後瞬間活了起來,果真是朋友至上的天秤

夫婿回房時帶來個小道消息,ROBERT的女兒(英國台灣混血兒)獲得和張學友拍廣告的機會。看來家裡的寶貝能上電視又能和大明星拍廣告真是一件可喜可賀之事,然而眼前這位輕鬆談話別人家好事的夫婿大概不知道當年如果不是公公堅持反對,也許他有可能成為那年代的小小廣告明星哩。

大寶  

夫婿從小就是個得人疼的孩子,據婆婆說,大寶笑比哭的時候還多,月子期間讓她好睡好吃,因為大寶不黏人,誰抱都好,也因為愛笑又有一張討喜的臉更奇特的是擁有一頭亮得發金的金髮,白白胖胖,像極了混血兒所以很得人緣。

大寶 

大寶的爺爺年輕時跑商船,奶奶一人獨自撫養四個小孩,很是辛苦,爺爺退休後凡事尊重奶奶,家裡什麼事奶奶說的算。公公任職於海研所,未退休前也常常不在家,公公對婆婆更是出奇的好,放假回家幾乎包辦家裡的大小事。大寶接觸遊艇是機緣,婚後業務量大增,他的飛行次數也多了,嚴家三代皆做了和大海有關的行業,我不禁想著,小寶呢?是否會承接起老祖父→祖父→爸爸的職業,將來也是個與大海有關的孩子? 

大寶 

大寶小時候什麼都學,鋼琴是其中一樣,家裡也為了他及小姑而購買一部鋼琴。交往時,第一次到大寶家,才知道這外表粗獷的大孩子竟會彈鋼琴,瞬間讓我對他的好感度再向上大大提昇,畢竟初交往時,我還曾猶豫著這人和我心裡設定的男友條件不是很符合。

大寶說要彈一首他最拿手曲子送我時,心裡真是滿心期待,所有浪漫電影裡的情節在害羞期待的混亂腦子裡一一閃過,原來「麻雀變鳳凰」的情節就要在我的感情史中發生。唯美的幻想與期待在他奏下曲子後,我忍不住笑了,眼前的大塊頭手中流潟出來的是~

                                                。。。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做工。。。

「我只會這首,呵呵呵」…那差點化身為李察吉爾~大頭寶笑容很燦爛,我柔柔的笑了,心裡算計著回宿舍後要快快和我那三位親愛的室友們分享這件急轉直下的"爛"漫情事

大寶 

初識時,大寶為接近將他定位為學弟的我,約了許多插花部隊,陪我打了一場球,三兩下就被識破此人根本沒有打過排球,看著一個身高超過180的壯漢在場上飛來飛去仍是打不出一個好球,那狀況極為狼狽。

排球打得極差的大寶,倒是參加了許多運動比賽,舉凡籃球、壘球乃至鉛球都曾涉獵其中並積極出賽,那麼他真的是運動健將嗎?嗯(搖頭沈思中~)如果說大寶熱愛運動,倒不如說學生時代的他參賽的最大意義是為了多記幾個小功,以功代過的彌補他在學校所建下的"豐功偉業"。

至於英雄主義極重的我怎麼會淪陷呢?........只能說誠意很重要、臉皮厚很重要、不怕被拒絕很重要、適時裝可愛很重要…以上此人皆具備。

大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